95%會用錯的英文(附贈學習重點提示彩色標籤貼紙)

95%會用錯的英文(附贈學習重點提示彩色標籤貼紙)

 

  • 作者:戴媺凌/編著
  • 出版社:我識
  • 出版日期:2013/08/28
  • 語言:繁體中文
  • 規格:平裝 / 256頁 / 17 x 23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參加比賽要用attend還是take part in?
die from和die of同樣都有「死亡」的意思,
但「介係詞」用錯,「死因」就大大不同!
contract和treaty都有「合約、條約」的意思,
但為什麼不可以互換使用?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
學了10年的英文,你用的英文都正確嗎?

 

學了就要用,要用就要用得正確!!
  本書《95%會用錯的英文》幫你
  找回那些曾學過、且真正用得上的英文,
  讓10年所學英語不白費!單字選對了,英文就準了!
  片語說對了,老外都讚嘆!文法用對了,思維就對了!

  ●學了10年的英文,為什麼還是會用錯英文單字、片語和文法?

  不要笑,你也會犯錯!(有時是Google犯的錯)

  內政部役政署舉辦全國徵文比賽,得到第一名的替代役男,卻發現獎狀英文內容錯誤百出。錯誤的英文有哪些呢?例如,參加比賽不應該用動詞 attend,應該用片語take part in或是動詞participate。另外表示年分102年沒人在直翻102 year的啦,直接用2013表示就可以。另外,得到第一名不是receive the first result,而是「award sb. First Place」。以上種種的錯誤,讓拿到獎狀的人真是哭笑不得。

  ●英文考100分,不表示你真的懂英文了!

  學校老師都只教你怎麼考好英文,而沒教你如何改正「不對」的英文。會用錯英文絕對不是英文程度差,而是「思維」出問題。本書要你擺脫母語的束縛,修正常見的英文錯誤。教你用外國人的思維學習道地的英文,讓你選對單字、說對片語、用對文法,說出連外國人都讚嘆的標準英文!

  ●學了10年英文,為什麼還是會用錯單字?

  contract和treaty都有「合約、條約」的解釋,為什麼不可以互換使用?如果只是機械性的背2,000、7,000甚至20,000同反義單字,而不去瞭解單字的真正涵義,這樣英文單字還是會用錯的!

  ●學了10年英文,為什麼還是會用錯片語?

  die from和die of同樣都有「死亡」的意思,介係詞用錯,死因就大不同。如果只是死背會話片語不懂靈活運用,這樣英文片語還是用得不道地!

  ●學了10年英文,為什麼還是會用錯文法?

  假設語氣的動詞該用過去式還是完成式,用錯時態表錯意,無法正確傳達意思。如果只是牢記文法慣例或特例,這樣還是無法將英文內化成母語,像老外一樣用得很自然!

  ●《95%會用錯的英文》一書,教你正確使用英文:

  95%會用錯的英文單字:列舉350組英文同反義字,徹底學習每個單字的「真正意義」。單字選對了,英文就準了!

  95%會用錯的英文片語:整理150組相似英文片語,精闢解釋每個片語的「道地用法」。片語說對了,老外都讚嘆!

  95%會用錯的英文文法:彙整75則常錯的英文文法,重點釐清每則文法的「正確邏輯」。文法用對了,思維就對了!

  ●《95%會用錯的英文》全書內容選自「升大學必考7,000單字」、「狄克森片語」和「九年一貫必備文法」

  絕對適合:剛開始學英文的你,建立正確的英文基礎;就讀英文科系的你,破解老師不教的英文;工作一段時間的你,改掉常犯的英文錯誤。

  ●獨家附贈「學習筆記+重點提示彩色標籤貼紙」

  一本書幾百頁,最怕就是背了後面、忘了前面。本書免費附贈獨創的「學習筆記+重點提示彩色標籤貼紙」,讓你看到哪、貼到哪、註記到哪,方便事後複習。

本類暢銷榜

1.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 + 1CD + 防水書套) 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 + 1CD + 防水書套)
2.
偷看耶魯大師的單字講義:耶魯學生搶著選修的英文單字課,用對一個單字,勝過你講10句話(附CD)
3.
大家的日本語初級Ⅰ(附聽解問題CD)
4.
50 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2書 + 防水書套)
5.
吃掉原文書的英文閱讀法:比美國人更厲害,抓住幾個關鍵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