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書,作者凱勒分享他最重要的學習──「一件事」的驚人力量,

教你聚焦關鍵,打破阻隔成功的6項迷思!

.每件事都重要:平等是個謊言,從80/20法則著手,找出少數中最重要少數來做。

.同時多功效率高:多工者心思雜亂,同時做很多事,只是有機會一次搞砸更多事。

.嚴以律己:光有紀律不會成功。成功是養成做對事情的習慣。

.只要有堅持的意志,就會成功:意志力是有限資源,很快就會消耗光。

.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工作生活平衡是迷思。要聚焦,就不可能維持平衡 。

.眼高就是壞:想大事、放眼高處、大膽行動,可以擴張生活、成就更多。

聚焦第一張骨牌:卓越背後的超簡單原則聚焦第一張骨牌:卓越背後的超簡單原則

The ONE Thing: The Surprisingly Simple Truth Behind Extraordinary Results

原文作者:Gary Keller,Jay Papasan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個小時,為什麼有人可以成就更多?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卯足全力,為什麼還是處處碰壁?
  待辦事項愈列愈多,怎麼樣也趕不上進度?
  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用錯了方法。
  我們一天28%的工作時間都被混亂、失焦、分心偷走,
  生活愈複雜,愈要學會簡化、聚焦的能力!

★Amazon.com、《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三大暢銷排行榜TOP1
★北美地產王、Ernst & Young與《企業》(Inc.)雜誌年度創業家蓋瑞‧凱勒(Gary Keller)最新著作

 

成功,不需要把每件事情做到完美,

而是聚焦、專注做對能帶動後續變化的事!

行動前,先想想:「哪一件事,做了之後,其他每一件事就會變得比較容易?或者不必做?」

作者蓋瑞‧凱勒(Gary Keller),是北美最大不動產公司 -凱勒‧威廉斯房地產公司(Keller Williams Realty, Inc.)董事長兼共同創辦人,也是《Inc.》雜誌年度創業家。他在不到10年的時間建立成功的事業,在準備進軍國際市場之際,瞬時工作與生活卻都處處 碰壁,生活一團亂,身邊每一件事,感覺像是同時崩垮。在人生的谷底,凱勒找來一位生涯教練,體會出專注心力、優先做好最關鍵的一件事情的力量。人生,從此不同。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職場工作術> 工作哲學

叢書系列:天下財經

ISBN:9789862418437

看完整內容連載

作者簡介

蓋瑞‧凱勒(Gary Keller)


  北美最大不動產公司 -凱勒‧威廉斯房地產公司(Keller Williams Realty, Inc.)董事長兼共同創辦人、《企業》(Inc.)雜誌年度創業家。他在《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暢銷排行榜上的書,已經賣出超過130萬本。

傑伊‧巴帕森(Jay Papasan)

  曾任哈波‧柯林斯出版公司(HarperCollins Publishers)編輯,和凱勒合寫過一些書,也是凱勒‧威廉斯公司的出版副總裁,經常發表演說並擔任企業培訓師。

 目次

第1章 一件事
第2章 骨牌效應
第3章 成功留下線索

第一部  謊言 誤導我們走進岔路歧途
第4章 每件事情都一樣重要
第5章 同時多工的迷思
第6章 嚴以律己
第7章  意志力總是隨傳隨到
第8章  工作生活平衡
第9章  大就是壞

第二部  真相  提高生產力的簡單途徑
第10章  聚焦問題
第11章  成功的習慣
第12章  通往美好答案之路

第三部  不同凡響的成果  釋出你內在的可能性
第13章  活著有目的
第14章  依照第一要務生活
第15章  為生產力而活
第16章  三個執著
第17章  四個小偷
第18章  旅程

結語  實際運用一件事
謝辭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