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陷阱【首刷限量燙金簽名版】

雙面陷阱【首刷限量燙金簽名版】

這是一場無法暫停的猜心遊戲── 一旦摘下面具,只有粉身碎骨的結局。 ★《別相信任何人》S. J. 華森醞釀三年最新力作,挑戰心理懸疑極限! ★空降指標性排行榜,媒體一致選為「今年最期待的作品」,讀者大膽預言:必將成為2015年最刺激的小說!
  ★英國出版社閱畢書稿立刻將作者套牢,追加5年出版合約!
  ★S. J. 華森:「我寫出了一本自己非常喜愛的作品,有如呼應《別相信任何人》的鏡像之作!」

  茱莉亞和妹妹自小擁有雙胞胎一般的心電感應,當妹妹死於一場疑點重重的意外,她決定「模擬」妹妹刻意隱藏的秘密人生,拼湊可能的真相。
...more

【S. J. 華森‧作者自序】
《雙面陷阱》構想從何而來呢?
多年前,我還在英國國民保健署服務並夢想成為作家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部落格。格主是一名女性,年紀比我稍長,我與她不相識也從未謀面。當時,部落格寫作 還很新鮮,至少對我而言,但這位女格主的率直與文筆之優美令我印象深刻。她每天會更新多次,深入且生動地描寫她一天的生活。她會敘述工作上的小插曲,或是 與朋友的社交活動,她會談論政治、藝術與文化,她會描述自己去聽了哪些音樂會、上了哪間館子,甚至於擦什麼香水。我每星期都會追蹤她的文章數次,可是時間 一久,我發覺了兩件事。
首先,我開始覺得自己像個偷窺狂,卻又有一種和她幾乎像是朋友的奇怪感覺。我覺得我認識她,但這是錯覺。我不斷在追蹤她的生活點滴,但她卻只是選擇性地分 享。我自以為瞭解的她,大多都是一種投射;她和我們所有人一樣,呈現的是一個經過編輯的自我,吐露的也只是她選擇與眾多匿名讀者分享的點點滴滴。據我所 知,她與她所呈現的形象截然不同。

雙面陷阱【首刷限量燙金簽名版】雙面陷阱【首刷限量燙金簽名版】

Second Life外文書

※在靠近夢想的路上,我相信 ※2015時報全書系66折起,任選2書75折

半場無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外文書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懸疑/推理小說> 歐美懸疑/推理小說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翻譯文學>英國文學

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當記憶脫離了現實,究竟是誰,為她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 ★42國接力上榜,出版四年獲獎不斷,創下圖書館預約借閱人次破千、最長需等待三萬天的驚人紀錄! ★全球400萬書迷欲罷不能,妮可基嫚...more

幽靈(奈斯博作品集8)

幽靈(奈斯博作品集8)

人類是心靈扭曲又充滿瑕疵的物種,而且無藥可醫 ◎系列全球銷量1,800萬冊,版權賣出40餘國 ◎入圍2012年英國犯罪作家協會國際匕首獎決選 ◎紐約時報排行榜Top9、出版人週刊排行榜Top9、洛杉磯...more

墳墓裡有Wi-Fi嗎?

墳墓裡有Wi-Fi嗎?

亞馬遜4.7星的好評之作! 每五位讀者就有四位給予5星殊榮!傑森的夢中情人居然回覆了他的臉書訊息。只是有個小問題…… 她不是已經死了嗎?來自墳墓的臉書訊息,究竟...more

獵人俱樂部

獵人俱樂部

「世上沒有一種狩獵比得上以人類作為獵物……」──海明威財富或名譽都不是我追求的戰利品而是人類被追獵時的恐懼、瀕死的尖叫,以及四濺的鮮血…… 電影製作公...more

斷掌:奈普頓懸案的真相

斷掌:奈普頓懸案的真相

★「國際驚悚作家協會」評為2014年年度驚悚平裝小說獎第一名。 ★《別告訴任何人》作者最新精采懸疑力作!版權已售出數十國,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出版人週刊等媒體一致推薦── ★連續十三...more

蘋果園之罪

蘋果園之罪

有時候,我們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把最愛的人置之死地。 ★「光是序幕就像上了一堂寫作大師班!」震驚英國閱讀圈,讀書會2013-2015接力搶讀 ★與JK羅琳、李查德同時闖入英國國家書卷獎決選 ★...more

世紀神探:福爾摩斯經典全集(上)

世紀神探:福爾摩斯經典全集(上)

福爾摩斯,一個永存你我心中的傳奇人物一百多年來,倫敦市區的貝克街二二一號之B,總是源源不斷地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要求屋主為其解決疑難雜症,或是商談個人隱私;這幢不起眼的公寓,一年到...more

世紀神探:福爾摩斯經典全集(下)

世紀神探:福爾摩斯經典全集(下)

福爾摩斯,一個永存你我心中的傳奇人物一百多年來,倫敦市區的貝克街二二一號之B,總是源源不斷地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要求屋主為其解決疑難雜症,或是商談個人隱私;這幢不起眼的公寓,一年到...more

密室裡的竇加

密室裡的竇加

世上所有真相都是尚待戳破的謊言靈感來自世界十大名畫失竊案之一作者為犯罪學及社會學博士,精通竇加。近距離鑑賞竇加名畫。沐浴中的女子,擄獲人心的祕密何在? ★《波士頓環球...more

屍體會說話

屍體會說話

二十年來最暢銷的女法醫小說‧全新改版! 刑事鑑識與法醫探案的先驅,「CSI犯罪現場」相關熱門影集取材原點! 囊括五項歐美重量級小說獎作品 翻譯成超過三十六種語言 熱銷超過五十國 每具屍體都有一個故事...more

琥珀的憤怒

琥珀的憤怒

她以為逃離就能躲避傷痛,沒想到卻一步步走向無可挽回的悲劇 她不明白,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在那之前,她是劇場界倍受矚目的新星,正要與此生最愛的人展開人生的新頁。一切美好,在某個尋常的下午,...more

松林異境三部曲【《陰松林》原著影集書衣版】

松林異境三部曲【《陰松林》原著影集書衣版】

★ 改編影集《陰松林》 2015.5.15起在臺首播!﹝每週五晚上十點FOX頻道﹞ ★《羊毛記》作者休豪伊盛讚:「你絕對猜不到克勞奇下一步要將你帶往何處。」 ★《羊毛記》的詭譎震撼 ※《時間迴旋》的波瀾壯闊 ※...more

劊子手偵探4:機械魔女

劊子手偵探4:機械魔女

在巫術仍盛行的中世紀, 唯有博學多聞、相信科學的劊子手能屢破奇案! 面對疾病時,他們仰賴醫學; 但面對惡魔時,究竟該用刀劍阻擋?或以信仰為盾? 又或者,只有劊子手的屠刀能拯救他們? 為了還願...more

門徒

門徒

天才心理側寫師瑟巴斯欽・柏格曼驚悚系列 瑞典寫實小說、影集全球暢銷 凡事都有儀式。他必須遵照儀式進行。規定就是規定。 殘忍至極的連續兇殺案在平靜的斯德哥爾摩掀起恐慌。死者全是女性,都在自家...more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1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1

★角川書店電子書籍大賞推理部門得獎作品,系列銷售突破60萬冊!盤踞ORICON排行榜! ★日本書評網站「讀書Meter」推薦必讀書,讀者留言數破千的超級話題作 ★日本《達文西》雜誌專題報導,知名綜藝節目《國王的...more

四○一二號室

四○一二號室

女人的嫉妒,比詛咒還恐怖! 超越《殺人鬼藤子的衝動》,悒鬱系推理女王「最高」代表作! 頂樓豪華公寓出租, 隔間設計佳,價位破格, 這種珍稀物件可不是三天兩頭碰得到的喔! 唯一的問題,只是有...more

雙面陷阱【首刷限量燙金簽名版】

文學小說新書上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 J. 華森 別相信任何人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