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餐餐吃飯讓你瘦!米飯瘦腹力:從肚子開始瘦的柏原式飲食法大公開

  你知道嗎?其實每一餐好好吃飯就能從肚子開始瘦,這是醫師或營養專家才知道的減重瘦身常識。本書教你如何徹底實踐,利用吃飯在短短幾天狠甩脂肪、養成不易發胖的體質!

  ★★人生最後一次瘦身!柏原式的七大飲食原則★★

  ◎攝取會提高身體燃燒力的營養價值高的飲食,重點是食材的選擇和組合方式而非抑制卡路里。
  ◎米飯是瘦肚子的超級食材,脂質低且含有優質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讓熱量燃燒的效果非常高。
  ◎掌握「米飯6成、配菜4成」的比例,就能趨近讓身體熱量容易燃燒的營養平衡。
  ◎慢慢咀嚼,保持「好吃」的想法細細品味,能從腦或胃腸分泌出提高代謝的荷爾蒙或消化液。
  ◎從早餐開始換成提高體溫的飲食,「米飯+味噌湯」可幫助腸胃充分活動。
  ◎三餐都要好好吃,每餐間隔4小時以上到8小時以內,下午吃些點心也OK。
  ◎不管是酒或外食都開心享用,常常說話、大聲笑、享受食物、壓力少的人有不會胖的傾向。

  ★★從身體內側掀起革命!變瘦又變健康的米飯效果★★

  ◎從腹部脂肪開始燃燒,針對內臟脂肪效果最明顯。
  ◎提高身體代謝力、熱量燃燒不間斷。
  ◎胃腸吸收力&排出力大提升,天天順暢不便秘。
  ◎溫暖身體,改善冰冷體質。
  ◎斑點、細紋、青春痘、老化等肌膚問題通通解決。
  ◎一日元氣滿載,打造強韌的精神力。

當食慾無止盡,就是攝取的食物營養不足最好的證明。肚子愈是凸出的人,我愈會建議要充分攝取有營養的食物,這樣一來,漸漸地就會從肚子開始瘦下去。大家都 會驚訝地說「明明吃了那麼多,為什麼愈吃愈瘦?」吃了就會變瘦,真是讓人羨慕!但是,你相信嗎?瘋狂變瘦、10天腰圍減8公分、1年減下20公分的人愈來 愈多。究竟為什麼吃一吃就會從肚子開始瘦下去呢?

其實「營養不足」就會從肚子開始變胖

肚子凸出的原因不只是「營養過剩」,也會因「營養不足」而發生。所以只要補充足夠的營養,自然就能從肚子開始逐漸瘦下去。

1分鐘,練出最棒的曲線:【60招快瘦全圖解】最強1日瘦身計畫Start!韓星私人教練獨創美體操

1分鐘,練出最棒的曲線:【60招快瘦全圖解】最強1日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塑身美妝> 瘦身美體

本書分類:醫療保健> 養生法> 減重

7日排毒瘦身湯

7日排毒瘦身湯

神秘的數字7 7天的食譜吃出神奇的清新感 完美體型的標準 身材比例計算方法 測量和計算身體圍度 完美身材標準 身體質量指數 自測體脂率 基礎代謝所需的卡路里 卡路里的來源 每天應該攝入...more

史上最有效塑身操:局部式重點塑身+淋巴引流+穴道按摩,讓你就此告別肉肉腿、大屁股、雙下巴和水桶腰!

史上最有效塑身操:局部式重點塑身+淋巴引流+穴道按摩,讓你就此告別肉肉腿、大屁股、雙下巴和水桶腰!

頸.肩.胸.臂 你的上半身曲線夠緊實嗎? 腰.腹.腿.臀 你的下半身有沒有橘皮組織? 來吧! 瘦身女王教你妙招! Step 1先評估身體哪個部位最該雕塑 Step 2運用穴位指壓及淋巴按摩,消掉造成虛胖感的水...more

自我按摩治百病:按出人體自癒力

自我按摩治百病:按出人體自癒力

《自我按摩治百病:人體自癒力徹底實踐》全新封面版 超神奇!揉一揉、推一推,按出身體自癒力 完全不用強記位置!一書在手按對穴位,馬上就能去病除痛! 14種按摩手法+手足耳反射區與全身穴位圖解一次到位 ...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原式飲食法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