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 Up, Up and Away

★ 2015年法國圖書大獎La Nuit du Livre得主
★ 與立體書大師Robert Sabuda齊名的法國知名紙雕家Hélène Druvert以充滿詩意的細膩手法,呈現巴黎地景及美好片刻
★ 艾菲爾鐵塔125週年慶最佳紀念!

Paris Up,Up and Away

艾菲爾鐵塔閒得發慌,如果會飛的話該有多好!巴黎各角落充斥大大小小有趣事物,跟著鐵塔飛上天看看整座城市吧! 飛過夜空下的塞納河、歌劇院、擁擠的百貨公司,並在聖母院的鐘聲中甦醒。這本美麗的紙藝書,為讀者獻上閃閃發光的魔幻力量。

Paris Up, Up and Away

Paris Up,Up and Away

 

 

「【8/23每日一物限定】巴黎紙雕立體書限量499元 http://bit.ly/1LifqJG 」

「【8/23每日一物限定】巴黎紙雕立體書限量499元 http://bit.ly/1LifqJG 」「【8/23每日一物限定】巴黎紙雕立體書限量499元 http://bit.ly/1LifqJG 」「【8/23每日一物限定】巴黎紙雕立體書限量499元 http://bit.ly/1LifqJG 」

 

年度立體書展


主題活動

本書分類:藝術設計> 藝術> 藝術作品集

本書分類:生活風格> 手工藝> 紙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雕立體書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