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很辛苦地在減重和復胖中反反覆覆,在自我肯定與否定當中矛盾打架,真的很心疼,而許多看過我《宅女外食減肥大作戰》的讀者也都一直問我何時再出第二本,於是寫這本書的心願就漸漸形成了。」   ──本書作者

  現在的人不缺減肥花招,缺的是「真實的減重觀念」與「不復胖的實戰技巧」。作者在專業減重門診工作多年,深感除了減肥花招,減重者心理建設自 我形象的修復更是關鍵,因而在本書中以營養師與圓圓對話方式,將這些重要的觀念詼諧幽默地帶入,讓讀者輕鬆地心領神會。更帶領讀者從自己的生活習慣、內在 個性、體重和體脂率等條件來建立最適合自己的減重對策,包括飲食控制、代餐、運動、藥物、手術的選擇等,讓你多管齊下,事半功倍,成功達成穩定減重並且不 復胖。

  現在你不必親赴減重門診,就能擁有健康、專業的減重療法了。

  專業營養師8個減重祕訣,一次大公開!

  1.一次只改變一個習慣就可瘦0.5-1公斤
  2.小鳥胃養成法
  3.不用逃離市售美食的不復胖秘密
  4.超簡單熱量計算公式
  5.減肥就像談戀愛,持久最重要
  6.越認識自己,越快瘦!動機越強,越容易瘦!
  7.營養師私房小撇步,飲食&運動大集合
  8.減重者必備的心理建設

作者簡介

張家恩

  實踐大學食品營養系畢,國家考試專技營養師高考及格;肥胖研究學會會員、糖尿病衛教學會會員;長達15年的臨床與實務經驗,致力於減重與抗衰老 營養學範疇。深深體會減重之所以困難,在於非單一問題,而是包含環境、社會、心理、原生家庭、內分泌、經濟等,已屬公共衛生問題;擅長生活型態、營養學、 流行病學、減重保養相關諮詢及國內外生技暨美容產品衛生署法規處理等。諮詢過的人數已達20,000人以上。

  歷任
  萬芳醫院中西整合減重門診 個案管理師(營養師)
  登琪爾美容(Wellness)股份有限公司 營養師
  美商優莎納傳銷公司 營養師
  友善連鎖藥局 營養師
  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你滋美得Nutrimate郵購)營養師
  健安喜(GNC)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營養補充品專賣連鎖)營養師
  媚登峰瘦身美容中心 營養師

  *受邀媒體
  緯來電視陶子主持的「姐妹淘心話」:「體重影響妳的戀愛運」
  好消息電視台何戎 Kelly主持的「幸福來敲門」:
  「新年怎麼吃」
  「減重,全民總動員」
  「小時候胖,不是胖」
  超視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偏食問題大,實在不健康」
  TVBS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甩肉撇步名人也瘋狂」
  超視曾國城主持「國民女王」專家

  個人信箱
  Jiajiaesther2004@gmail.com
  FaceBook 粉絲團 (張家恩 減重營養師)
  www.facebook.com/pages/%E5%BC%B5%E5%AE%B6%E6%81%A9-%E6%B8%9B%E9%87%8D%E7%87%9F%E9%A4%8A%E5%B8%AB/145552555645327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sther.chang.52
  部落格 (張家恩 營養師部落格)
  blog.udn.com/jiajiaesther2004

減重門診教你簡單瘦,不復胖:專業營養師的8個減重祕訣大公開

 

繪者:張凌綺出版社:橄欖
出版日期:2013/10/03ISBN:9789575567392規格:平裝 / 160頁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5.睡眠與夢:休眠與潛識的圓舞曲

推薦序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暴飲暴食的生活方式真的不容易避免,而正確的飲食觀念卻經常到已經來不及時才獲得自發性重視,這時體重通常已經超過太多,無法單純靠飲食控制改善,因此,減重手術在目前全球治療「病態性肥胖」有其存在的必要性與趨勢。

  很高興看到我們減重門診的家恩營養師出了第二本減肥書,而且分類的這麼有趣,希望真正需要的人都可以獲得實質上的幫助。

萬芳醫院 減重門診∕減重手術 主任 黃宏昌

推薦序

  很開心,看到我們醫院減重門診的營養師出了她第二本減肥書。熱量控制與運動是減重的兩大關鍵,而運動又可分為有氧運動阻力式運動彼拉提斯等;整體來說,運動對於減重的朋友皆有增加熱量的消耗、增強心肺功能、修飾曲線與提升基礎代謝率等功效。

  由於每個人的年齡、身高、體重與耐受力都各不相同,在萬芳醫院,減重所需要的運動種類與強度,皆有經過復健科醫師們的專業設計與課程規劃,特別有慢性病的朋友還可於事前量測運動心電圖,更能達到預防勝於治療。

  現代人因著坐臥式的生活與工作型態,肌肉肌力更需要被鍛練,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從這本書獲得更多知識與撇步,讓自己瘦得健康、瘦得漂亮、不復胖。

萬芳醫院 肥胖防治中心∕復健科主任 張光華

推薦序

  這是一部落實自我形象等關鍵,達到減重成功的絕佳好書。

幸福主持夫妻檔∕愛可落實icross創辦人 何戎、Kelly

推薦序

  很開心,看到我的學生又出第二本減肥書。

  在減重各項解決方法中,心理方面與自我形象的修復,較少有人探討並加以結合;而這本書做了一個很好的開始,以營養師與圓圓對話方式,將這部分以詼諧幽默地帶入,希望能夠對於需要的朋友有很好的幫助。

臺北醫學大學前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院長∕客座教授 謝明哲

推薦序

  我是第二型糖尿病的患者,家族的遺傳加上飲食的放縱,讓我的血糖常常高居不下。那天起床,我看不見了!

  經由朋友的介紹,我第一次掛了萬芳醫院的減重門診,也在那次的門診認識了家恩營養師。本以為營養師都是親切和藹的,但家恩知道我在大學任教後, 第一個反應是「教授也要考試的,請你回饋一下剛剛我的介紹。」都是在問學生問題的我被嚴格提問嚇得緘口結舌,但回家後卻像小學生般乖乖地記錄每餐的飲食日 記,直到今天,我的血糖控制下來了,卻還是每天注意是否攝取過量的蛋白質,老實說,每個月定期門診的前一天也都會為偶爾貪圖口腹之慾的復胖體重擔心著,因 為深知體重與腰圍是與血糖息息相關。恭喜家恩的第二本書出版了,相信這不只是一本減重的書,更是一本救命的書。推薦給大家!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助理教授 黃思華

推薦序

  因著同樣在士林靈糧堂代禱團隊服事而認識家恩,希望這本內容相當豐富的減肥書,能幫助正在減重辛苦過程的朋友;第五章結合我個人在舞蹈領域的專 業,對於現代人坐臥式的生活型態、忙碌的工作步調的情緒壓力緊張、姿勢不當,造成與肌肉僵硬拉傷,提供數種舒緩放鬆的運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練習。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所教授∕飛揚身心舒緩舞蹈工作坊  唐碧霞

推薦序

  很高興因著《改變帶來醫治》一書認識家恩營養師,也希望因著同樣身為基督徒卻具有不同專業領域知識的我們,能彼此結合將更多好消息傳給大家!畢 竟真的「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許多疾病背後深層因素,多可探究是源自於某部分心靈創傷,需要得到更新與醫治!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大家恢復真正的身心靈健 康。

台北釋善堂中醫診所中醫師∕香沏專業芳香療法雜誌作家 盧唯瑄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