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無法燒燬的虛偽,就扔到故事裡點燃革命吧!」
 
精選港台插畫家群聯手演繹九把刀珠玉奇想
百變刀式狂想曲X十三盤風格迥異小說饗宴

已毒不悔

已毒不悔


  這個世界,或許真的很需要誠實。
  但也很需要一點點謊言去遮蓋一些醜陋吧。
  人類編織謊言,並不見得是想靠欺騙謀求更多的利益。
  有時,人類倚賴謊言,只是純粹想遮掩自己狼狽的不完美吧。
  「我發明了誠實麥克風,到底是對……還是錯?」

  承認吧!
  人民必須承認,他們並不想要選出一個誠實的政治家,整天危言聳聽。 
  人民必須承認,他們需要的是一個願意說假話安撫民心的政客,推銷集體麻痺。

  承認吧!
  絕對的誠實,根本就是找自己麻煩。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髒的,不必假裝它可以很乾淨。
  於是許多保守激進派的團體誕生了。
  他們宣示要不計一切代價搶奪到誠實麥克風——

  對其處刑!
  將它公開毀滅!

已毒不悔

已毒不悔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其他科幻/奇幻小說

叢書系列:九把刀電影院

九把刀第二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8/15超感人電影版登場!

  •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

    中文書 , 九把刀恩佐春天出版社

    九把刀:「如果有一個故事能稱作我的第一雙翅膀,它的名字,一定散發著暖暖的咖啡香氣。」 2014/8/15,超感人電影版登場! 隨書附贈精美劇照.珍藏必備 電影書衣版黑、白兩款,隨機出貨! 「... more


  • 冰箱(全新插畫版)

    冰箱(全新插畫版)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

    全新插畫版・新增插圖五十餘張 由漫畫家Sally重新繪製・經典場面驚悚再現!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全新插畫版 恐懼 滋養勇氣 功夫 實踐正義 狼嚎 召喚英雄 異夢 烙印友誼 ... more



  •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01)【漫畫】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01)【漫畫】

    中文書 , 九把刀/文曹志豪/繪圖春天出版社

    九把刀X余兒X曹志豪 港台攜手 九把刀殺手系列最究極的瘋狂漫畫化開催! 永遠別低估了我的絕望。 死神已經殺過我一次。 在祂重新想起我之前,我將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由! □ 從那天開始,... more


  • 獵命師傳奇(1-10)書盒典藏版

    獵命師傳奇(1-10)書盒典藏版

    中文書 , 九把刀Blaze蓋亞

    九把刀最強悍的熱血長篇 在獵命師與吸血鬼的世界裡,參見英雄! 獵命師傳奇 書盒典藏版.卷1~卷10>獵命師進擊 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或為帝王護天命,或為草莽、豪... more



  • 獵命師傳奇(11-20)書盒典藏版 完

    獵命師傳奇(11-20)書盒典藏版 完

    中文書 , 九把刀Blaze蓋亞

    九把刀最強悍的熱血長篇 在獵命師與吸血鬼的世界裡,參見英雄! 獵命師傳奇 書盒典藏版.卷11~卷20>血族的逆襲 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或為帝王護天命,或為草莽、... more


  • 異夢(全新插畫版)

    異夢(全新插畫版)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試讀本

    「我不要錢,也不要命,只想請大家玩個遊戲。 如果大家都表現良好的話,我就會安安靜靜地離開, 相反地,如果你們輸了遊戲,我只好勉為其難地帶走你們往後的人生⋯⋯」 Yes, the game ... more



  • 失敗是一種資格,獎賞你上過擂台。

    失敗是一種資格,獎賞你上過擂台。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試讀本

    我們這群毫不完美、能力有限的電影人, 正在盡我們所能付出的,最大的,努力, 去改變一點點我們不喜歡的這個世界, 希望這個世界慢慢變成我們比較喜歡的模樣。 一點點,就一點點。 無論如何我們不想放... more


  • 人間愉快

    人間愉快

    中文書 , 九把刀等/合著余光中張曼娟幼獅文化試讀本

    「人間愉快」是2013年大學學測的作文題目,也是生命中值得追求的目標。本書是作家陳幸蕙以「人間愉快」為主題而編的散文選,囊括巴金、琦君、陳之藩、張繼高、余光中、黃永武、李家同、楊牧、張曉風、杏林子、黃... more



  • 獵命師傳奇卷二十(完)

    獵命師傳奇卷二十(完)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

    火與火,兄弟的重逢! 《獵命師傳奇》,最後大結局 這一擊閃耀出最熱血的光芒。 緩緩墜落的熊熊火流,像是神的嘆息。 一直以來,獵命師都弄錯了一件事。 獵命師以為自己是靠命格作戰, ... more


  • 哈棒傳奇

    哈棒傳奇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

    我們的老大,一個叫作哈棒的男人。 他偉大的骯髒傳奇,就此揭開序幕。 我國小一年級就認識哈棒了,起因是我們同班。 七龍珠裡的外星人都要戴上「戰鬥力分析器」才知道對手有多厲害,但我們這群四年級的小朋友就已... more



  • 哈棒傳奇之繼續哈棒

    哈棒傳奇之繼續哈棒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試讀本

    他是一個立志要養獅子,不,要養呂布的小學生。 他是我老大。 哈棒。 在台灣,怎麼可能有人養獅子當寵物? 根本不可能嘛! 但就是因為不可能,這反而就是關鍵了。 正因為沒有人養獅子當寵物,不合理,無邏輯,... more


  • 狼嚎 (全新插畫版)

    狼嚎 (全新插畫版)

    中文書 , 九把刀簡嘉誠蓋亞

    埋葬吧,巨斧。 但舉世無雙的勇氣,在世界面對強暴與專橫時, 它將賦予一雙善良的大手,再次舉起劈斷歷史的英雄氣魄。 這是一個關於友情的故事。 自始至終,我都這麼相信。 「我剛剛變成了一頭狼了... more



  • 功夫(全新插畫版)

    功夫(全新插畫版)

    中文書 , 九把刀漢寶包/插畫蓋亞試讀本

    有一種東西,叫正義。 正義需要高強功夫。 一九八六年。 那年,我十三歲,一個不吉利的年紀。 那年,張雨生還沒死,王傑正紅,方季惟還是軍中最佳情人。 他們的歌整天掛在我的房間裡。 那... more


  •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

    中文書 , 九把刀春天出版社試讀本

    如果有上帝,祂肯定不是站在我這邊。 真正的罪孽,從我記憶消失後才要開始。 「獻給每一個用寂寞解渴的,遺忘者。」--九把刀 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不會失去, 會失去的, 就一定不是真正重... more



  • 恐懼炸彈 (全新插畫版)

    恐懼炸彈 (全新插畫版)

    中文書 , 九把刀漢寶包/插畫蓋亞

    恐懼 滋養勇氣 功夫 實踐正義 傳說中九個英雄誕生的故事 都市恐怖病 全新插畫版 「都市恐怖病是我的起點,是我的黃金梅利號! 我的船很大,容得下我的熱情跟抱負。」 --九把刀 ... more


  • 媽,親一下

    媽,親一下

    簡體書 , 九把刀現代出版社

    2004年,媽媽患了血癌,治療費用極其龐大。九把刀和出版社達成了一個共識:「從現在開始,只要我每寫一本書,你下個月就出版,然後立刻給我一張當天就可以換到現金的支票。」從此,他一邊陪媽媽,每天寫作500... more



  • 最美的,徒勞無功【珍藏書盒版】

    最美的,徒勞無功【珍藏書盒版】

    中文書 , 九把刀春天出版社

    珍藏書盒版 〔專屬書盒+劇本編導解說書(全彩印刷,含劇照&花絮)+精美海報+九把刀夢想戰鬥T(復刻mini版,寬20.5 高14.5cm)〕 重溫「那些年」的感動,九把刀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 more


  •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新版)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新版)

    中文書 , 九把刀春天出版社

    身為一個作家,理應行萬里路,吸收天地精華, 才能不斷自我提昇,創造出眼界遼闊的好作品。 為此,我啟程前往非洲甘比亞,踏上釣水鬼的魔幻試鍊! 經正式統計,九把刀目前所寫的六十三本書中, ... more



  • 上課不要烤香腸

    上課不要烤香腸

    中文書 , 九把刀蓋亞

    還記得我是九把刀的靈感助手嗎? 其實我是想用那個白痴給的經費,解開我爸爸當年被溶解之謎, 只是這樣,就只是這樣,我真的只是利用他而已! 沒想到…… 史上最絕望,作家九把刀的助手王大明再度登場! ... 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把刀 已毒不悔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