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蘑菇女孩說:
  四位熱愛露營的女孩——蘑菇女孩,奉獻她們關於露營的精采idea、多年的露營心得與實用Know-how,讓你體驗日本、韓國正流行的女生 Outdoor Party,教你如何從大自然中取材,DIY風格小物來裝飾戶外的家,規畫不同主題的露營派對,如何穿搭以及輕鬆烹調豐盛的美食,增添露營的趣味:

 

第一本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露營書
  看完就想立即揪團,號召姊妹淘們上路!


  自己的帳棚自己搭!搞定露營第一課
  可愛也沒問題!13種露營裝扮大推薦
  姊妹淘的主題趴!8種風格露營大企畫
  14道適合野炊的料理食譜+女孩最愛的炊具、餐具
  女孩專屬!創意手做、佈置營帳,DIY夢想國度
  徹底享受日本、韓國流行,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窩在室內的下午茶約會已乏善可陳,公園野餐也越來越像逛街般擁擠,讓五體全開擁抱大自然的露營正夯,但是女孩可以露個不一樣的營嗎?
  打造獨特的露營生活一定要花大錢?比裝備行頭才能顯出品味?
  穿著只能中性,「時尚有型」永遠隔絕?除了看山看水還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一起準備吧!
  露營技巧專家——征服帳棚全攻略、一眼看懂帳棚用語、帳棚的種類與選擇、搭建帳棚A to Z 、不可不知的野外升火訣竅、蘑菇女孩的露營特級Know-how......。
  露營必備單品、讓露營多采多姿的精選單品、不可少的露營音樂與書List......。

  一起裝扮吧!
  女子露營可以這樣穿——夏天最適合的吉普賽風、抵禦日夜溫差的多層次穿搭、寒冬也不失韻味的禦寒裝扮、下雨也不怕的雨天露營穿著、料理時的手工圍裙、隨時都派得上用場的自製隨身袋......。
  
  露營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都會隨興風、品牌混搭經典流行款、圖騰讓運動穿著搖身變民俗風、小玩意與飾品增添獨特韻味、性格的懷舊款、兼具設計感與機能性的聰明穿搭、帥氣禦寒用品......。

  一起這樣露吧!
  女子專屬的主題露營企畫——野餐露營、生日露營、露營節、頂樓露營、婚禮露營、萬聖節露營、跋涉露營、聖誕露營......。

  一起做料理吧!
  女子露營廚房必備廚具、餐具&料理食譜—— 6 道不用火也能完成的料理、4 道振奮人心的美味特點、4 種肚子咕嚕叫時一秒就能搞定的小點心......。

  一起玩創意吧!
  姊妹們分享自己的創意——裝飾帳棚的小旗子、平凡提籃變身多彩野餐籃、羊毛氈做成暖手爐、樹枝和水晶球做個陽光閃爍的吊飾、籐條和毛線做自己的捕夢網、盆栽裝穿上針織外套、撿樹枝自製環保筷、手工蠟燭簡單又能立即派上用場、營地取材自製露營門牌......。

  姊妹們,自己的露營自己辦喔!
  在大自然的美景下,我們依舊能穿得美美,聊得開心,玩得盡興!

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걸스캠핑:마고 걸스와 떠나는아름답고소박한 감성 캠핑

作者簡介

蘑菇女孩


  由李智英(音譯,後同)、張恩慧、鄭秀珍、江智恩四位二十至三十歲熱愛露營的女孩所組成。她們將從新手到玩家的摸索心得與全套know-how,無私地跟所有女性朋友分享,期待女性也能玩出專屬的露營生活。

 

內容連載

序言
與蘑菇女孩一起去露營
 
歷險少女們
熱 愛「真正露營」的人,集合!是時候擺脫裝備至上、又貴又重的汽車露營(Auto Camping)了,跟著一群名為「蘑菇女孩」的女子露營團隊,帶上實用兼具個人特色的裝備,從搭帳棚到料理、遊戲等,自己一手包辦這場令人興奮的露營 吧!蘑菇女孩的露營方式,讓你我在大自然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夢幻島。我們的露營從抵達露營地後,就忙著深入叢林、撿拾地上的樹枝、蒐集落葉,準備裝飾即將入 住的家;以毛線纏繞樹枝,掛上用來驅逐惡夢、守護美夢的印地安符咒──捕夢網;接著再用捲好的羊毛製作掛飾,懸吊在帳棚外。蘑菇女孩的露營素雅簡單,環繞 著逗趣、可愛的小玩意和大自然的氣息;我們打>>>>>>>>看完整內容連載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運動/戶外活動> 登山/露營

跟著日本手帳女王Sabao「任性做手帳」!:無拘無束才能寫得久!50個私房技法+75款實作範例,給你源源不絕的手帳靈感,讓一整年過得更開心!

跟著日本手帳女王Sabao「任性做手帳」!:無拘無束才能寫得久!50個私房技法+75款實作範例,給你源源不絕的手帳靈感,讓一整年過得更開心!

「手帳就是要隨便做才做得久!」 版型設計、表格活用、照片&插圖配置、色彩搭配、文具用法…… 登上日本手帳界最高殿堂《Hobo日手帳官方手冊》 日本人氣手帳教主教你不再半途而廢,完整記下一整年美好!...more

拖鞋教授的海洋之夢:DIY一條船去環遊世界

拖鞋教授的海洋之夢:DIY一條船去環遊世界

不再錯過70%的世界! 只想平靜過日子的人, 永遠只能羨慕別人的傳奇故事。 在夏威夷的海浪他種下第一顆夢想的種籽; 落腳花蓮鹽寮建立夢想農場是第二顆夢想種籽; 帶領學生徒手划獨木舟環台一週、與...more

謝謝妳!哇莎比醬!我和貓咪的87天奮鬥日記【隨書附贈珍藏書盒】

謝謝妳!哇莎比醬!我和貓咪的87天奮鬥日記【隨書附贈珍藏書盒】

一隻被烏鴉無情攻擊的小貓,一生只有短暫87天 她奮力對抗病痛的模樣,帶給人們溫暖與勇氣 再見了,哇莎比醬 妳是我們永遠的家人,我們愛妳 令人動容的奮鬥過程全記錄 × 哇莎比醬日常生活寫真 × 作者...more

水豚[附精美海報]

水豚[附精美海報]

地表最強療癒系生物 難以言喻的奇妙氛圍 台灣第一本水豚寫真百科圖鑑 南美大鼠魅力完全捕捉! 【附──水豚迷必蒐‧平面設計師王志弘設計水豚海報(56cm*38cm)】 水豚(Capybara,日文:カピバラ),世界最大...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