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冰塊擁有有益健康的十大神奇威力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生病只想到吃藥是不對的,藥物是對症療法;我們必須攝取必需的營養素、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才能讓藥發揮最大功效。

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1. 擊退高血糖
  硫化丙基是洋蔥辛辣味的成分之一,有降低血糖值的功效,讓血液保持清澈,有效緩和糖尿病,並預防糖尿病併發症。食療料理:涼拌菠菜佐明太子。

  2. 降低血壓
  槲皮素是一種多酚類物質,其強力抗氧化的功能廣為人所知。不僅提升身體的免疫力,還可以柔軟血管,舒緩血壓,對治療高血壓非常有效。食療料理:法式清燉牛肉。

  3. 排出膽固醇
  槲皮素能夠分解依附在血管內壁的脂肪。只要血管變得柔軟,就能降低血壓,改善動脈硬化。另一方面,槲皮素也可以消除腸道脂肪,對預防中廣型肥胖很有效果。食療料理:洋蔥番茄汁

  4. 預防癌症
  洋蔥裡含有的已被證實有抑制癌症的效果,硒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抑制活性氧的危害,有效預防癌症。若和維他命E一起攝取的話,預防癌症的效果加倍。食療料理:洋蔥豆漿濃湯

  5. 骨質密度up
  洋蔥裡的異蒜胺酸可以幫助身體吸收鈣質,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疏鬆的一種蔬菜。效果甚至比骨質疏鬆藥物更好。食療料理:焗烤馬鈴薯

  6. 改善手腳冰冷
  洋蔥的異蒜胺酸可以活化新陳代謝,使血液流到四肢末梢,讓身體暖起來。並能幫助吸收維他命B1,身體充滿活力。食療料理:雞肉水炊鍋

  7. 安眠
  洋蔥裡富含異蒜胺酸等硫化物,這些物質可以穩定神經,有助於安眠。硒可以消除壓力,穩定精神狀態。萬一焦慮到睡不著,可以喝加入洋蔥冰塊的熱牛奶來舒緩心神。

  8. 回覆視力
  幫助身體吸收維他命B1,幫助消除眼睛疲勞物質,也能預防白內障及避免角膜潰爛。食療料理:藍莓洋蔥甜點。

  9. 消除便祕
  洋蔥富含的寡糖是乳酸菌的原料,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乳酸菌的活化作用能使排泄順暢。每天排便舒爽、腸道順暢。食療料理:蘋果蔬果奶昔。

  10. 美肌
  洋蔥能夠幫助身體吸收維他命B1,恢復肌膚光澤和彈性;槲皮素可以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穀光甘肽可以預防黑斑、斑點產生。食療料理:煎南瓜片佐洋蔥。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轉)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たまねぎ氷 驚異のパワー20倍健康法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

相關文章: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推薦序洋蔥冰塊 這是上天賜予糖尿病友的禮物 讓血管年齡變年輕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