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想睡一覺就好-擺脫痠‧痛‧僵,恢復自癒力、找回身體舒

  具有30年以上治療經驗、日本知名脊骨神經醫院院長的原幸夫,發現──
  有不少患者雖然正視了身體的疼痛症狀,努力做了許多運動或伸展,卻反而讓疼痛症狀更加惡化。
  原因就出在使用了錯誤的方法而不自知,到最後,愈拚命「健康地生活」、狀況卻愈糟。

  最可怕的是,更多數的人往往將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痠‧痛‧僵」,認為是「小問題」!

  像是──
  ‧早上起床,總是有點腰痠背痛……
  ‧工作一忙或是久坐後,頭就會像是被勒緊般偏頭痛?
  ‧有時眼睛突然無法對焦,看遠處時還會變得有點模糊;
  ‧明明睡得很飽,但總是容易累、提不起勁?
  ‧動不動就感冒、水腫、肩頸僵硬……  很多人覺得「沒關係」、「休息一下、睡一下就好」;
  但不調整身體變化,絕對不會自然好。
  最後,身體愈僵硬,就愈可能生大病!

每個人會有的一、二個惱人小毛病,
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通知你正走向疾病!

  日本知名脊骨神經醫院院長原幸夫的「整體健康法」,
  教你透過最簡單的方法:正確的伸展、選對冷熱敷、對症按穴位等,
  免吃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方法,
  就能喚起最強自癒力,讓「身體成為你最好的醫生」!
  擺脫上班族、低頭族、3C愛用者、愛好運動者……
  40種常有的「痛、痠、累」症狀。

  

擺脫痠‧痛‧僵,恢復自癒力、找回身體舒暢感:不吃藥、免貼布,簡單按摩、伸展、調校姿勢,身體自然好起來


  作者教你如何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就能執行正確又簡易的「整體健康法」,喚醒體內自然治療力,讓身體成為自己最好的醫生──

  
  ☉很多醫師都無法根除的小毛病,「整體健康法」為什麼有效?
  所謂「整體」,就是藉由調整矯正脊椎、骨盆等全身骨骼、關節和骨骼肌,喚醒身體自癒力。讓身體有「作戰的能力」,隨時調整、擺脫疼痛狀況!

  
  ☉頭痛、耳嗚、眼睛疲勞、便祕……千萬不可忽視的不適症狀:
  ‧眼睛疲勞,會連帶造成肩膀痠痛及頭痛。想要消除,按壓食指與大拇指的骨頭相會處、泡澡加伸展都有效。
  ‧多數醫師難以檢查主因的耳鳴,你是否檢視過骨盆、背脊、腰部出現歪斜?4項伸展運動就能改善。

  
  ☉利用網球、門框、簡單拉伸,擺脫上班族常見「症頭」:
  ‧肩頸痠痛,請想想是否睡眠不足、容易操心,還有檢查你的枕頭高度;利用門框、吊掛,擴展胸部肌肉。
  ‧總靠吃藥控制的胃痛,要先養成「不要因為時間到就要進食」的習慣。活化內臟功能,躺著做就能辦到。
  ‧光靠痠痛貼布,腰背痛一定再犯。網球指壓、找出熱敷點、走路,有效消除肌力不足!

  
  校正健康、無病的祕訣,就在調整姿勢、提高全身肌肉品質!
  日本知名脊骨神經醫院院長,提供「對症」簡易動作圖解,
  讓你無論什麼時候痛,都能隨時隨地正確改善!

  
健康推薦(按姓名筆劃排序)

  知名中醫師‧養生達人
  吳建勳
  
  加拿大脊骨神經醫師
  黃如玉

 

作者簡介

原幸夫


  畢業於東洋針灸專門學校,為柔道復健師(從柔道產生的日本獨特治療治術)、針灸師、指壓按摩師。持有脊骨神經醫學「脊骨關節整復技術」之頂級認證,同時也是照護管理人員。

  拜師於江戶接骨大師「名倉」最後一代的骨科醫生──名倉弓雄,學習骨科的臨床醫學。並與無血整復(不動手術的治療手法)大師──山本勝巳教授,鑽研整 骨技術。於一九七四年成立飯田整骨診所、針灸院。為了學習中國針灸醫學,參加第二屆日本針灸師參訪中國研習團,並遠赴中國長春留學,在「白求恩醫科大學」 (現為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部)研究針灸麻醉、中國針灸等。
 
  結合東洋醫學、脊骨神經醫學的技巧運用於治療,積極推廣治療駝背的「原氏療法」。目前經營的日間服務以東洋醫學的復健、功能訓練為主,同時從民俗醫療、醫療人類學的觀點探討「醫療文化」。
 
  主要著作有:《任何人都做得到!駝背迅速矯正200%基本技巧》、《從頭到腳痠痛全消の解痛拉筋操》等。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瑜伽/皮拉提斯/伸展

擺脫痠‧痛‧僵,恢復自癒力、找回身體舒暢感:不吃藥、免貼布,簡單按摩、伸展、調校姿勢,身體自然好起來

跑者瑜伽:讓你不受傷、跑更遠、卻不累的完整解答(附光碟)

跑者瑜伽:讓你不受傷、跑更遠、卻不累的完整解答(附光

顧好膝關節:1分鐘關節囊矯正健康法

顧好膝關節:1分鐘關節囊矯正健康法

 

 

 

擺脫痠‧痛‧僵,恢復自癒力、找回身體舒暢感:不吃藥、免貼布,簡單按摩、伸展、調校姿勢,身體自然好起來

図解 正しい整體治療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瑜伽/皮拉提斯/伸展

痠痛拉筋解剖書

痠痛拉筋解剖書

你知道拉筋的好處,但是,你的動作做對了嗎?找出疼痛源頭,5分鐘舒通關鍵肌群,徹底擺脫腦人的痠痛問題不管是運動傷害的痼疾,辦公久坐的勞損,不良姿勢造成的肌筋膜疼痛,都能針對你的「痛處」,選擇你...more

拉筋伸展不求人實用版:內含《拉筋伸展解剖全書》+「拉筋伸展不求人瑜珈柱(泡棉滾筒)」

拉筋伸展不求人實用版:內含《拉筋伸展解剖全書》+「拉筋伸展不求人
瑜珈柱(泡棉滾筒)」

1. 「拉筋伸展不求人瑜珈柱(泡棉滾筒)」  尺寸:(30*15cm) 瑜珈柱(泡棉滾筒)的好處利用瑜珈柱(泡棉滾筒)來進行「肌筋膜放鬆」的好處有很多,列舉如下:自己可以控制壓到痛點時的按...more

韓流7日排毒瑜伽操:10分鐘瘦全身,達到微有氧、強化肌耐力、淨化臟器的神奇效果!

韓流7日排毒瑜伽操:10分鐘瘦全身,達到微有氧、強化肌耐力、
淨化臟器的神奇效果!

一天10分鐘瘦全身,達到微有氧、強化肌耐力、淨化臟器的神奇效果! 肩頸痠痛、消化不良、肥胖水腫、肌膚黯沉…全部都能改善! 頂尖瑜伽老師親身實證, 產後靠排毒瑜伽操,速瘦17公斤,恢復產...more

瘦腹力:完美打造「瘦體骨架」,6週持續燃脂提高代謝,強化肌力遠離痠痛!

瘦腹力:完美打造「瘦體骨架」,6週持續燃脂提高代謝,強化肌力遠離痠痛!

沒有瘦不了的肚子! 國家級運動健護教練徹底解決你的胖肚子危機, 甩腹油˙塑曲線˙緊實腰˙不復胖 輕鬆向鮪魚肚、游泳圈說再見。除了瘦,還要有力!男人女人都需要!瘦腹力,不光只是「瘦」...more

Sujit老師的七堂神奇瑜珈課:每天15分鐘日常瑜珈操,讓你肌耐力與柔軟度UP,痠痛病OUT!(附DVD)

Sujit老師的七堂神奇瑜珈課:每天15分鐘日常瑜珈操,
讓你肌耐力與柔軟度UP,痠痛病OUT!(附DVD)

印度瑜珈冠軍老師Sujit kumar, 以瑜珈+復健+運動員培訓三合一經驗, 教你打造軟Q不僵硬的健康身體!日常隨時隨地就能做的神奇瑜珈操! 七大課程幫你解決運動不足的煩惱! 從此告別木頭人,...more

拉筋伸展解剖全書:跟著世界一流的健身教練,擺脫酸痛、保持最佳體態、增進身體靈活度「附贈全身解剖與伸展姿勢之全彩解剖海報」

拉筋伸展解剖全書:跟著世界一流的健身教練,擺脫痠痛、保持最佳體態、
增進身體靈活度「附贈全身解剖與伸展姿勢之全彩解剖海報」

筋長一吋、壽延十年, 拉筋伸展能讓身體充滿活力與警覺性, 每天只要三分鐘做拉筋伸展操,就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這是一個人、兩個人、孕婦,全家都適合做的伸展操! 美國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more

找回健康,全圖解瑜珈飲食自我療癒法:1000張照片完整圖解54種瑜珈體位法、9種呼吸法與70道瑜珈食譜(附睡眠瑜珈語音光碟)

找回健康,全圖解瑜珈飲食自我療癒法:1000張照片完整圖解54種瑜珈體位法
、9種呼吸法與70道瑜珈食譜(附睡眠瑜珈語音光碟)

一本專為台灣讀者量身打造, 結合瑜珈體位法、呼吸法與飲食療法的自我療癒全書!來自印度的Nilesh老師,擁有非比尋常的瑜珈歷程,教學經驗豐富,七歲就開始學習瑜珈,並在瑜珈醫院任職多年...more

超神奇!延展身體黃金期的無骨式健走操!:年輕20歲、解除累積傷,遠離各種病痛!(附贈「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進階操」DVD)

超神奇!延展身體黃金期的無骨式健走操!:年輕20歲、解除累積傷,
遠離各種病痛!(附贈「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進階操」DVD)

不受年齡和退化控制的身體,就能這麼隨心所欲! 60歲的我可以,你一定也辦得到! ★謝安三折肱而成良醫!試遍各種運動,找出不依賴醫藥就能恢復年輕身體的方法!以「累積傷理論」→檢測...more

開始冥想吧!:洗滌心靈,消除雜念,找回屬於你的美好生活

開始冥想吧!:洗滌心靈,消除雜念,找回屬於你的美好生活

最實用的冥想入門書! 只要15分鐘,身體.心靈.頭腦立刻就放鬆! 抗壓、好眠、活化大腦,輕鬆達成。 如果你感到煩悶憂鬱、心情焦躁,工作背負沉重壓力、效率低落……只需冥想15分鐘,立即終止負面的難纏思考!...more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免挨餓、不飆汗,輕鬆瘦出芭比好身材!

超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免挨餓、不飆汗,輕鬆瘦出芭比好身材!

日本風行、實證有效! 細臂╳纖腰╳平腹╳塑臀╳美腿完全達成。 「以前穿不下的牛仔褲,都拉得起來了。」 「這套方法,讓我變成即使久坐、也不會發胖的體型。」 名模們都在偷練的仙骨瘦身步行法, 引起日本鄉民...more

動動眼肌,視力自然好回來:實證遍布全球!風行歐美,丹麥視力訓練大師的視力自然療法

動動眼肌,視力自然好回來:實證遍佈全球!風行歐美,
丹麥視力訓練大師的視力自然療法

掃DOWN惡視力,就是這麼簡單! 免開刀,免吃藥,免點藥水,免配眼鏡,以自然的方法調整眼部肌肉。 消除近視、遠視、散光、老花、矯正弱視與斜視。 結合西方物理治療及東方氣學概念! 百分之百自然療法,...more

音樂大夫的樂理:聽得見、看得見的健康

音樂大夫的樂理:聽得見、看得見的健康

音樂大夫oli杭士琁 是醫生也是創作歌手,為了夢想, 脫下醫生袍,從手術檯走向舞台。 ●七歲隨父母移民澳洲的Oli 杭士琁,一位放棄眾人稱羨外科醫生身份的嬌小女生。 ●帶著無比巨大的勇氣及熱情,飛越...more

35位日本人氣名醫的養生術

35位日本人氣名醫的養生術

日本醫界最獲好評、最具效果的105個健康新主張 ! 讓你在忙碌生活中,輕鬆發現健康長壽的全新生機 ! 不論哪個方法都很有道理!這是我引頸期盼的書。 諏訪中央醫院名譽院長 鐮田實 首次公開!人氣醫生持續實踐...more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瑜伽/皮拉提斯/伸展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