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 25 元序號使用到2015/07/31  用完請留言讓我刪除

 

E-coupon 25 元序號:EJW4hAQ3
E-coupon 25 元序號:EJWcqhpL
E-coupon 25 元序號:EJWHn5UL
E-coupon 25 元序號:EJW3BCrd
E-coupon 25 元序號:EJWSnewC
E-coupon 25 元序號:EJWneW9K
E-coupon 25 元序號:EJWAkYna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魔法森林中文版

  我是個有「陌生環境恐懼症」的人,這意味著基本上我有時候是無法適應外在的社會,因為我根本無法踏出家門一步。當我在廣播中聽到有人介紹這本書,我想 試試看好了。結果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本書。在我狀況不太好的時候,這本書讓我可以轉移注意力,不再那麼焦慮,可以放鬆一點。現在我稍稍可以適應外在的環境 了,例如我可以自己到超市買東西了。──Angelina "Ads",亞馬遜讀者

英國、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預購第一名
英國、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紐約時報暢銷書
 

  一起來探索這座奇妙的魔法森林!

  這本最新由《秘密花園》作者喬漢娜‧貝斯福所創作的美麗著色書,將會帶領讀者一起探索一座魔法森林,找尋這座森林中的城堡裡藏有什麼神秘事物!

  一如《秘密花園》的互動性設計,本書每一頁都藏有許多小物品,還有奇妙的迷宮般圖形。一開頭讀者會看到如童話般的森林,接著則會出現繁複的樹林與細緻的花朵、城堡、寶物箱、望遠鏡等,有趣又魔幻的圖像為每個頁面增添如童話故事般的氛圍。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英國首位任教的知名禪繞畫認證講師編著,涵蓋基礎圖樣、進階圖樣,以及生活物品裝飾等,從275個圖樣掌握靈感啟發與靜心觀照的繪畫技法!

  「一次一筆畫,萬般皆可能!」

  Zentangle®(禪繞畫藝術)是一種進入創作世界,好玩、創新且令人放鬆的方式。禪繞畫不僅是一種藝術形式,它也能幫助釋放壓力,有靜心的強大 力量,也提供了愉悅感。禪繞畫簡單易學,即使沒有藝術天分或繪畫技巧,也能創造出美麗的成果,引領出每個人內在的藝術創造能力,而關鍵之一就是慢慢來:緩 慢且放鬆。重點是當下,而非結果;是旅程,而非目的地。事實證明,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減輕壓力和提高創造力。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0週年經典童話再現
拿起畫筆,彩繪出專屬於自己的夢幻異想世界吧!
韓國上市兩個月內火速四刷!
2015年最受歡迎、必定收藏的經典童話著色書


  ✔全球獨家,著色示範
  ◆市面上唯一著色書內附著色示範與教學:由最有溫暖療癒力量的插畫家 「貓星通信Hanu」獨家示範,為您夢幻浪漫的著色畫提供配色參考。

  ✔不只著色,更是繪本
  ◆取材自英國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不只是著色書,也是一本能帶你走入經典,掉入愛麗絲夢幻世界的繪本。

  ✔經典畫面,歷歷在目
  ◆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遇見在魔菇上抽著水煙的毛毛蟲、神出鬼沒的柴郡貓為愛麗絲指示方向、正在為紅心皇后塗玫瑰的紙牌僕人等經典場景,透過著色,創造屬於自己的夢幻童話世界。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半世紀《梅崗城故事》續集回來了!沉寂逾五十年,哈波‧李最新鉅作,20年後當思葛重返梅崗城,正義是否值得等待?

《梅崗城故事》1960年出版後,旋即獲得普立茲文學獎,其影響力至今未曾衰退:它暢銷全世界超過四十個國家,書籍銷售量破四千多萬冊,它也是美國圖書館重複借閱率最高的書、英國青少年最愛的小說之一,更被稱為是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世紀之書」。

但那之後,哈波‧李卻沉寂文壇,不再推出任何新作品,甚至極少接受專訪,被媒體稱為當今美國最神秘低調的作家。

而等了半世紀,今年無意間在家找到這本書《Go Set a Watchman》的手稿,而當年這部無緣出版的作品改以六歲小女孩思葛視野敘述的《梅崗城故事》出書。因為這個美麗的意外,讓原本堅持不再寫書的哈波李終於同意出書,稱這本為奇蹟之書一點也不為過。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人的居家與心靈整理術~
  掃除不只是週遭環境的打掃,更重要的是精神層面的自在安定。
  日本掃除天后最無私懇切的生活分享,深獲無數人同聲共鳴,
  當今日本最紅生活概念,簡單生活、豐富心靈的練習本。
 

德國流「物質減法,心靈加法」整理術

  
  日本,崇尚人情與溫度的民族;
  德國,遵守秩序與精準的國度。
  同時擁有日本精神與德國經驗的沖幸子發現:
  自然純淨、自在怡然的人生,奠基於井然有序、舒適整齊的環境。
  
  她融合兩國流傳已久的生活智慧與整理技巧,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新型消費與交易的實驗!
過生活不需要錢,可能嗎?
我們究竟需要多少世俗的財產,才能擁有幸福呢?


  一九九六年五月,海德瑪麗.施維姆決定徹頭徹尾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況。她受到童話故事〈星星銀幣〉(Der Sterntaler)裡小女孩連身上最後僅有的一件襯衫也願意送給別人的啟發,開始自己的星星銀幣試驗。她把家具送人,放棄房子和診所,退掉醫療保險, 生活所需全都從她在多特蒙成立的「施與受」交換中心與他人互換而來。例如她住進別人家裡,幫忙出遠門的朋友或鰥寡孤獨者看家,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世界公認最懂得經營、理財的猶太人,親手撰寫的理財教戰經典。
★來自以色列成功企業家、理財教育專家,一次教會你最強大有效的致富心法和做法。


  猶太人掌握的金融權力,撼動全球經濟動向,他們的影響力超乎想像!

  猶太人為什麼那麼富有?因為他們懂得理財,而且他們還將理財觀教導給孩子。透過本書,你可以跟著全世界最會理財致富、最能掌握金融資源的猶太人,一起成為擁有財富自由的有錢人。

  讓我們用猶太人的思維學會理財,
  更重要的是,不要讓別人拿走你口袋裡的錢!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人的「慵懶式運動法」初公開!!
  席捲全球‧風靡瘦身圈──法國女人S曲線雕塑新概念
  1深-慢速伸展
  2慢-延展深層肌
  3短-短時運動1min
優雅瘦:LuLu's獨創法式慢運動
  破解亞洲女性10大減重關卡、喚醒99%脂肪自燃力、擊潰復胖問題!
  以LuLu老師多年授課經驗,針對亞洲女性10大易胖成因 量身打造的勻體瘦身書,
  拯救每個人身體裡住的「肥妮」、對症下藥打造完美身材!

  從體質的打底開始,啟動體內脂肪的自燃力
  以優雅、簡單的伸展動作,輕鬆動,就甩肉!
  呼吸調節→肌肉延展→骨盤迴正→輕盈甩肉運動
  打造脂肪不堆積、代謝力強勁的易瘦體質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斯坦加瑜伽最重要的經典文獻

瑜伽瑪拉:帕達比.喬艾斯

  瑜伽是百分之九十九的練習,和百分之一的理論。

  「瑪拉」(mala)在梵文中是串聯的意思。印度的串聯有許多種含義,其中一種是念珠,它以聖珠穿線製成,可以讓人在唸經唱咒的時候計算次數、保持專 注。另外也有花環的意義,印度人會把芬芳的鮮花串成花環,放在家裡或寺廟中敬拜神明。古儒吉提出了另一種串聯,它古老傳統,神聖如祈禱,芬芳如花環。他所 指的就是瑜伽體位法的串聯,每個呼吸和動作的連結(vinyasa)就像聖珠一般具體可數,讓人專注其中;每個體位法就像鮮花一樣,以呼吸的細線連結成 串。我們把念珠戴在脖子上,把花環套在神像上,而瑜伽的串聯也具有相同的意義。當我們認真、專注的練習時,生命就會散發出平和、健康、光彩,最後進而探掘 真我。

  帕達比.喬艾斯是近代最偉大的瑜伽老師之一。四十多年前,他把這套瑜伽系統帶入西方。這種練習以呼吸搭配流暢的能量律動,激盪出日後各種型態的串連式瑜伽,影響現今廣為流行的多樣瑜伽風格。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