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如何體悟「澱粉減重法」


早在當上醫生前,我就開始學醫了。1965年時我才18歲,就發生嚴重中風,左半身全癱2週,漫長的復原之路也始終看不到盡頭。事隔47年,儘管一有空我就會下海玩風帆,但走起路來還是一跛一跛的,而這永恆的烙印,也隨時提醒我當初如何罹患疾病,又重新找回健康。

我的父母親在1930年代的大蕭條時,吃的是豆類、玉米、包心菜、防風草根、碗豆、蕪菁甘藍、紅蘿蔔、洋蔥、蕪菁、馬鈴薯和麵包(當時1條只要美元5分 錢)。除了每週吃一點漢堡,其他什麼肉也沒有。我母親的痛苦回憶讓她暗暗立誓,絕對要讓孩子過得比自己好,她的孩子一定要吃最貴、最好的,而諷刺的是,她的美意卻造成了更大的傷害,因為大蕭條飲食其實比較健康!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給讀者的提醒 ]
  [ 推薦序 ] 澱粉不肥,還能幫你減重和擺脫慢性病/趙強
[ 推薦序 ] 我瘦下15公斤又不復胖,全靠澱粉減重法/小嫻
[ 各界推薦 ]
  [ 作者序 ] 身心飽足,才能減重成功
[ 前  言 ] 我如何體悟「澱粉減重法」

【 1 療癒的澱粉】
第1章 澱粉:人類傳統美食

澱粉是飲食關鍵成分
正宗舊石器時代飲食
古代埃及富翁的飲食 類似現代西方飲食
戰士的飲食
人體DNA證明我們是吃澱粉的
找回澱粉
飲食的健康真相廣為人知

第2章 熱愛澱粉的人們健康又美麗
真相簡單易懂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序一

澱粉不肥,還能幫你減重和擺脫慢性病


  「絕對不要吃含澱粉或糖的醣類食物,否則會變胖!」
  類會產生胰島素效應,使血糖升高,引發一連串的生理負面效應!」
  澱粉或醣類,真的是壞東西嗎?
  吃澱粉才有力氣工作

  自從我就讀食品營養系後,母親常會拿報章或電視所談到的食物與營養相關議題與我討論。不過我發覺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自己學了一肚皮的學問,但對於飲食對身體影響的理解,有時反而不如那只有小學畢業,卻對人生觀察入微的母親。

  母親說:「二十幾歲時,我一餐要吃三碗飯,可是還是瘦得跟竹竿一樣。」
  我心裡十分懷疑,說:「怎麼可能一餐吃三碗飯,還不變胖?」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破你對營養攝取的迷思:
  吃多了「精緻加工的澱粉」才是肥胖的原因
  多餘澱粉轉化成體脂肪的效率其實很差
  鈣質是來自土壤,而不是牛乳,你可以直接從植物獲得鈣質

  減重「7日」就見效:
  「7日不敗計畫」詳細規劃每日菜單,改變飲食馬上開始,減輕體重一週見效。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全球150萬讀者熱烈支持!《救命飲食》作者強力推薦!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

The Starch Solution: Eat the Foods You Love, Regain Your Health, and Lose the Weight for Good!

 天然醣類食物為主、蔬果為輔的飲食模式
  一次就能攝取三大營養素:醣類、蛋白質、油脂
  不挨餓也能天天瘦,肥胖、慢性病通通OUT!

  減肥真相:要瘦就要吃澱粉!
  醫學博士親身體驗、50年大量科學實證、5,000名病患證言
  不但可以瘦,還能紓緩頭痛、腸胃不適、氣喘,
  連腎臟病、糖尿病、心臟病、關節炎、高血壓都能有效改善!

   目錄   內文試閱:我如何體悟「澱粉減重法」

 

本書分類醫療保健> 養生法> 減重

本書分類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飲食療法

相關書籍排行榜: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飲食療法  養生法  減重

作者約翰‧麥克杜格是醫學博士,也是「澱粉減重法」的親身實證與推行者,
  
18歲時中風、左半身全癱,體重超標23公斤,從此立志行醫。
  直到他發現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獨家加贈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金秀賢雙面A4資料夾

★ 首爾獨家專訪!當紅新人團體「100%」、「VIXX」
★ 狎鷗亭系潮流音樂始祖「酷懶之味」來台獨家專訪報導
★ 夏日美妝特輯:玩韓妝學韓語!完美變身韓國女團「SISTAR」寶拉
★ 韓國觀察筆記:帶讀者深入瞭解韓國最在地的當地文化
★ 獨家贈送「100%」台灣限定版海報,尺寸:寬53 X高37 cm

EZ Korea流行韓語教學誌 No.8:二週年限量版(1書1MP3,獨家附贈封面人物「100%」台灣限定版海報、單字學習卡、金秀賢雙面L夾)EZ Korea流行韓語教學誌 No.8:二週年

限量版(1書1MP3,獨家附贈封面人物

「100%」台灣限定版海報、單字學習

卡、金秀賢雙面L夾)

本書分類語言學習> 韓語> 韓語學習

叢書系列:EZ Korea

本類暢銷榜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史上最強韓語文法:各詞性、助詞、文法、發音一次掌握,這輩子只需要這一本獨一無二的超詳細文法書莎郎嘿喲!韓語 I love korean! (附CD)我的第一堂韓語課(附MP3)

特色1:全台獨家!首爾專訪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與火之歌第四部與第五部磅礴上市!限量套書75折,還附贈HBO最新一季官方授權精美劇照明信片!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書作者韓籍曹喜澈老師長年於日本教授韓文,並曾主持電台韓語教學節目。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曹老師,十分瞭解學生學習韓語時的突破點,就在於無法掌握真正 日常生活中的慣用表現。慣用表現其實和文法單字一樣有規則,但卻沒有一本字典找得到,而巧的是,這正是韓語最精華的部份,因此曹老師費時十年工夫,將這些 慣用表現集結而成,字典裡查不到的,這一本幫你傳道、解惑、授業!

史上最強韓語俗語慣用語:韓國人都這麼說!一網打盡最道地、最韓式的口語用法!

史上最強韓語俗語慣用語:韓國人都這麼說!一網打盡最道地、最韓式的口語用法!

用韓國人的思維學韓語!!
  課本學不到,字典查不到,老師不常教,
  但韓國人天天都在用!
  學韓文絕不能錯過的真正經典用語!
  史上第一本韓語俗語、慣用語全收錄,一網打盡最道地、最韓式的用法!

  韓綜常出現、韓劇常聽見,
  字典卻找不到的俗語、慣用語,看這本就對了!
  

本書從韓劇電影、報章雜誌等內容著手,蒐集歸納了韓國人最常用的俗語和慣用語,換言之,就是專門敎你用得到的韓語!

 

本書分類語言學習> 韓語> 韓語會話

叢書系列韓語入門系列

本類暢銷榜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韓語就該這樣學!韓語40音不會怎麼行!?(1書+1MP3+1教學DVD)給初學者的第一堂韓語課:全拆解學習最輕鬆!5秒就看懂!發音、單字、句型、會話、文法一本通!(附正統首爾腔MP3)

俗語和慣用語很難學嗎?其實一點也不會!只要有簡單的韓語基礎,就可以輕易上手。舉例來說︰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拍界鄭多燕—主婦變身網拍女王

有人形容我是網拍界的鄭多燕,因為我的背景和韓國的鄭多燕相似,網拍為我的人生所帶來的改變,也和鄭多燕瘦身前後的反差一樣大。鄭多燕藉由健身發展出亮麗的事業版圖,我則是從經營網路拍賣中,找回失去的信心、夢想和盼望。

二十多歲的我,在走入婚姻生了小孩之後,因為不願意錯過陪伴孩子成長過程的每一個階段,所以我放棄了薪資優渥的工作,選擇了一份自以為能堅持理想又神聖的工作—我選擇成為一位在家裡相夫教子的平凡家庭主婦。

成為家庭主婦之後,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分享的不是一個人的傳奇,而是無論你是誰,不管你幾歲,只要這樣做,都一定能靠網路拍賣賺到富足的人生。」

  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的信心與熱情。
  相信網拍女王做到的,你也做得到!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用1000塊賺100萬 網拍界主婦傳奇全台最夯網拍教學名師陳昭君,首次出書披露十多年來從事網拍私房秘技,勢必要讓連初學電腦的阿嬤,也能靠網拍用一千塊賺一百萬!

如果你也懷抱著創業夢,這本書就是為你所寫!
  如果你想告別死薪水,這本書將為你帶來希望、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
  如果你在找尋方向,這本書將幫你拓展視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如果你已經出發,這本書就是你最好的啦啦隊,在你追逐夢想的旅途中,一路為你加油打氣!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用1000塊賺100萬 網拍界主婦傳奇

作者: 陳昭君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電子商務> 網路創業開店/SOHO

本類新品熱銷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對手偷不走的優勢:冠軍團隊從未公開的常勝祕訣下班後賺更多:記帳、存錢、再投資,富朋友的「破窮理財法」提早20年退休不是夢!


  這本書裡有什麼?
  網拍女王變身術、打造人氣賣場的4大關鍵、垃圾變黃金的訂價魔法、不花錢就能上首頁的行銷密技、專家沒教你的問與答必殺絕技、給新手賣家的忠告、無數精彩的成功案例……等等,以及滿滿的信心和盼望。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本應緩慢,療癒無法用效率衡量

在一切一切都追求有效率要迅速見效的社會文化裡,這本書重新確認了療癒的定義:

生命本應緩慢,療癒無法用效率衡量。是的,生命本應緩慢。醫療更是! 疾病醞釀了多久,療癒的時間就要多長……在疾病與死亡之..面對疾病,還有多少種選擇?
  是否,我們忘了──人不只是軀體?

慢療:我在深池醫院與1686位病患的生命對話

 ★ 美國《舊金山紀事報》二○一二年度好書(非小說類)
  ★ 邦諾書店二○一二年度好書(非小說類)
  ★《科克斯評論》二○一二年度好書

慢療:我在深池醫院與1686位病患的生命對話
God's Hotel:A Doctor, a Hospital, and a Pilgrimage to the Heart of Medicine

 

作者: 維多莉亞.史薇特

原文作者:Victoria Sweet

本書分類:心理勵志> 人生哲學

本書分類:醫療保健> 常識/概論> 傳記/雜論

  這裡的醫師、護士與病人,讓我相信了日常小事的重要,
  也讓我目睹了宛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那不只是醫療,更是一種奇蹟,彷彿是一種魔術戲法。
  ──維多莉亞.史薇特/作者

  

 一家慇勤款待的醫院,一段段以耐心與關愛守候的療癒旅程,
  宛如悲喜交集的人生劇場:
  如果醫生診斷病人的時間不是兩分鐘,而是兩小時;
  如果護士的願望不是休假,而是讓每位病人都擁有一床親手編織的毛毯;
  如果醫院肯讓病人在院內靜心休養兩個月,還願意把花費在藥品的開銷,用來提供良好的飲食、按摩等照料……
  這種種現代看起來「無效率」的醫療模式,在深池醫院發揮了魔法,創造奇蹟。

  二十多年前,史薇特醫師初次來到舊金山的深池醫院。原本她只打算待兩個月,然而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