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ETF,一年花30分鐘 淨賺千萬:從完全不懂到下單成功,最詳盡圖解。再破天荒報你17檔好標的!

 ◎銀行理專從不建議你投資ETF,因為他幾乎收不到佣金管理費。
  ◎巴菲特向散戶大力推薦ETF:你可以買了以後放著,甚至不管,年報酬率就可高達20%!


  最徹底圖解,不懂英文、不懂股票、不看財報,甚至不太會操作電腦,都能學會。

  什麼理財工具這麼強?

  ETF(指數股票型基金)!這是由ETF發行公司組成、追蹤某個指數的投資工具,例如按照紐約股市指數的組成方式,投資道瓊指數所涵蓋的上市公司。

 

  本書作者周錦材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學時靠打工辛苦錢投入共同基金及股市,
  卻不幸慘賠!後來到英國讀書,學習並實際操作指數化投資,至今已超過十年經驗,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油用完了怎麼辦?科學證明不可能有「公道」的選舉程序?飛機降落只有幾分鐘,發生事故的比率卻佔五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跟「駭客任務」有什麼關係?

  這些課本不寫、學校不教、報紙不提,但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就讓學有專精的老師來為你解答!集結中研院、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淡江大學各 種領域的七位老師,葉李華、王道還、陳文屏、王文竹、單維彰、景鴻鑫、羅時程等七位教授,交通大學科幻研究中心「科學、科技、科幻全國巡迴演講」兩百場演 講精華,用輕鬆愉快的方式,一步一步解決你心中深藏的疑惑,比填鴨更有樂趣,比補習更有效果,更是理科恐懼症患者的救星,全民必備,人手一本,讓你輕輕鬆 鬆做個現代科學人!十七篇精采文章,帶你輕鬆認識十五堂最有意思的科學課。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驚人!餐餐吃飯讓你瘦!米飯瘦腹力:從肚子開始瘦的柏原式飲食法大公開

  你知道嗎?其實每一餐好好吃飯就能從肚子開始瘦,這是醫師或營養專家才知道的減重瘦身常識。本書教你如何徹底實踐,利用吃飯在短短幾天狠甩脂肪、養成不易發胖的體質!

  ★★人生最後一次瘦身!柏原式的七大飲食原則★★

  ◎攝取會提高身體燃燒力的營養價值高的飲食,重點是食材的選擇和組合方式而非抑制卡路里。
  ◎米飯是瘦肚子的超級食材,脂質低且含有優質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讓熱量燃燒的效果非常高。
  ◎掌握「米飯6成、配菜4成」的比例,就能趨近讓身體熱量容易燃燒的營養平衡。
  ◎慢慢咀嚼,保持「好吃」的想法細細品味,能從腦或胃腸分泌出提高代謝的荷爾蒙或消化液。
  ◎從早餐開始換成提高體溫的飲食,「米飯+味噌湯」可幫助腸胃充分活動。
  ◎三餐都要好好吃,每餐間隔4小時以上到8小時以內,下午吃些點心也OK。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再想睡一覺就好-擺脫痠‧痛‧僵,恢復自癒力、找回身體舒

  具有30年以上治療經驗、日本知名脊骨神經醫院院長的原幸夫,發現──
  有不少患者雖然正視了身體的疼痛症狀,努力做了許多運動或伸展,卻反而讓疼痛症狀更加惡化。
  原因就出在使用了錯誤的方法而不自知,到最後,愈拚命「健康地生活」、狀況卻愈糟。

  最可怕的是,更多數的人往往將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痠‧痛‧僵」,認為是「小問題」!

  像是──
  ‧早上起床,總是有點腰痠背痛……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鏡子裡穿盔甲的自己,我開始懷念我自己。
  我脫下盔甲,愛我的人流著淚說不能接受這樣的我,但我知道這才是真實的我。
  當他們拿起我脫掉的盔甲,發現那沉重難以負擔,
  於是他們說我可以不必再穿上盔甲,因為真實的我才是最美好的。
  我脫下盔甲,不再試圖跟別人一樣。
  盔甲,讓我終於。找到自己。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受你的著色冒險吧-彩繪曼陀羅:靜心、舒壓又療癒的能量圓

  《彩繪曼陀羅》裡有30個令人放鬆又有創意的圖畫,可以從中發現曼陀羅奧秘的力量。每個圖樣都包含了層次和可以自由上色或不塗顏色的圖形:留一些空白,或者用一種顏色塗滿整個區域,或者仔細為每個區塊塗上不同的顏色。

  曼陀羅代表完整,這些看起來像宇宙般的圖畫像徵我們的潛意識。製作美麗的曼陀羅能讓我們的內心世界穩定、整合、重新排序。

30款花卉主題、美妙精緻的曼陀羅圖樣
30則令觸動人心的名人語錄
9款藝術家著色範例分享
實用色彩講座選色不煩惱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第一本,風靡歐美日的神奇冰盒蛋糕
輕鬆3步驟,不用烤箱就能做!


  你有聽過不用「烤」的蛋糕嗎?

放在冰箱冰一晚,立刻變蛋糕!

風靡歐美日的冰盒蛋糕(icebox cake)就是一種做法簡單有趣,不需要用烤箱烤,只要1輕鬆攪拌,2將基本材料疊一疊,3放進冰箱睡一晚輕鬆三步驟,讓你起床後即可輕鬆享用冰冰涼涼的美味蛋糕。

風靡歐美日icebox cake-冰盒蛋糕:不用「烤」的蛋糕!1 攪、2 疊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型蛋糕點心BOOK:【1個模型,變出5種口感!】甜甜圈×蛋糕×餅乾×果凍×慕斯,輕鬆做出22種美味低卡的蔬菜點心(附6個烤模)

花型蛋糕點心BOOK:【1個模型,變出5種口感!】甜甜圈×蛋糕×餅乾×果凍×慕斯,輕鬆做出22種美味低卡的蔬菜點心

日本蔬菜甜點人氣主廚「柿澤安耶」獨創蔬菜點心食譜首次公開!
健康‧低卡‧營養,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超人氣熊貓「圓仔」也愛吃的天然蔬果蛋糕!

 

超簡單!用花型烤模輕鬆做出5種口感
甜甜圈x蛋糕x餅乾x果凍x慕斯
【內含】花型烤模(約8.4cm)6個+22種美味點心食譜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存在的人

「人生落了拍,於是一點一滴丟棄自己,活著像死去一樣。」


  純屬虛構的故事主角,栩栩如生的人生片段,
  那些無人知曉的卑微時刻,在這裡比陽光還燦爛。


  萬金油繼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原著、林宥嘉音樂小說《我們從未不認識》後最新力作!

萬金油-不存在的人


  士農工商生老病死,《不存在的人》的上半場是26個小人物人生片段,外省老兵、玉蘭花小販、愛心狗媽媽、男同志、機車行小弟、外籍配偶、保險業務經 理、泳池管理員…,城市邊緣的畸人故事。下半場則是無聊、不值得一說的曖昧片刻,生命是一片望不到盡頭,什麼都沒有的大荒原。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洋蔥韓國(限量簽名版)

洋蔥韓國(限量簽名版)

一層層撥開南韓,一刀刀切開洋蔥,刺鼻又促淚。看到最後才全明白。 人生是一連串的離別。上學吻別父母,放學揮別同學。嬰兒離開母體,青春告別童年。離別故土,離別成見,離別舊習,離別總有些喜悅隱動在裡邊。最後,終有一天,要和最親愛的人永別。 忽然間,三個兒子都已經成年。責任上,肩膀放輕。親情上,漸去漸遠。大兒子在一家日本跨國公司上班。二兒子...more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