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由原編劇許芸齊、吳佩珍執筆,除電視劇情,也收錄完整原創情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並以90年代懷念事件、小物以及經典格言,帶出故事內容。

※隨書內附珍藏劇照彩頁。

「你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擁有多大的自由。」三立、東森華劇「我的自由年代」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及翁滋蔓主演,播出後引起網友瘋狂洗板、熱烈討論,收視穩居週五十點檔冠軍。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今天大家和平理性一切安好 送上慈經祝福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協助1000個髒亂房屋變得乾淨的作者今村曉,身兼習慣領域專家及日本打掃協會理事長,這是他初次公開自己結合兩者的新打掃術。他還極力提倡「外腦理論」及「打掃道」
  外腦理論:房子=大腦,房子越乾淨的人,腦袋也越清明,做任何事都易成功。相反的,房子雜亂的人,腦袋通常也混亂不明,遇事慌亂,不知如何處理。
  打掃道:不只是單純的打掃,而是藉由持續打掃開發個人能力,使人擁有決斷力和判斷力,並提升工作效率。
  只要打掃10秒鐘就好,藉由每天持續實行,不僅房子變乾淨了,人生也將大為好轉。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產達人蔡璟柏教你便宜價買好屋(書+DVD)

房產達人蔡璟柏教你便宜價買好屋(書+DVD)

本文作者蔡璟柏為《Smart智富》月刊第165期封面故事主角,並多次以房產專家身份接受非凡財經、東森新聞、民視、華視等多家電視台專訪,最擅長用便宜價在市區買到增值潛力雄厚的好宅。 他曾經因為創業經...more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空轉折一手抓:蔡森12招投資年獲利50%的贏家祕技

多空轉折一手抓:蔡森12招投資年獲利50%的贏家祕技

26年實戰經驗教你真正有用的方法,不多走冤枉路。 12招判斷多空轉折的方法,讓你聰明掌握進出場點時機。 散戶為何會賠錢? 因為多空轉折出現了卻不會判斷,進場比人晚,退場更晚,獲利頂多小賺,...more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和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這本書講的是有相關的。可按書本連結和來源連結相互參照

關鍵字是

下肢有「第二心臟」之稱

 

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27/today-health2.htm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聽到老闆講的無聊笑話而硬擠出笑容時可真要注意了,其實他們能看出來你是在裝模作樣。英國研究發現,人們聽到發自內心的笑聲和虛情假意的笑聲時,大腦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反應。

這項小規模研究由倫敦大學皇家霍洛韋學院心理學博士卡洛琳•麥格蒂根(Carolyn McGettigan)進行,結果顯示,假笑聲會啟動大腦中專門用於破譯情感資訊的區域,換言之,聽到假笑聲時,對方會知道這並非真情流露,同時大腦會自 動分析假笑的緣由、隱含的意思以及對方的真實想法。至於發自內心的笑聲,會啟動大腦中與快樂和積極情緒相關的區域。

為了證實這一理論,卡洛琳讓接受實驗者傾聽YouTube影片中的開懷大笑聲,同時監測他們大腦的反應,並將他們聽到真笑時的大腦活動與聽到假笑時的反應做對比。測試結果顯示,參與者在未被告知測試目的的情況下,能夠下意識地分辨出假笑聲。

卡洛琳說,「真是不可思議,我們的大腦竟然能夠洞察他人的喜悅之情。」她指出,人類大腦對於笑聲中所隱含的社會和情感資訊非常敏感。「在我們的研究過程中,當參與者聽到笑聲,他們會啟動大腦中與心智相關的區域,從而試圖獲知他人的情感或精神狀態。」

她表示,有些參與者還動用大腦中控制運動和感知的部分,「這些人能夠更精準地分辨出真假笑聲。」(新聞來源:霍芬頓郵報、參考消息網)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抗毒十誡

1.相信自己:別天真地認為商品化的東西都經過充分的評估。要相信自己,吸收避毒、抗毒的知識,可以避開很多的陷阱。

2.拒絕垃圾食品:儘可能減少加工食品用量,選擇吃原始自然的食物,不管是生鮮或冷凍的。如果要用加工食品,原則上,不要選擇超過三種以上的添加物,以防發生「雞尾酒效應」!

3.親近「有機」:如此一來,暴露在化學產品和農藥殘留的風險相形較低。不過,也不一定全部都要吃有機的,但是儘可能這麼做。

4.注重包裝減量:購買商品時,儘量挑選包裝少量的。對於各式廚房餐具的選擇也很小心,儘量選用玻璃、不銹鋼、陶瓷和鑄鐵等材質。

5.儘可能少用清潔劑:多選用小蘇打和白醋的天然清潔法,對於著色劑和其他合成香精,一概敬謝不敏!

6. 選用認證標章:對於皮膚保養, 歐盟認證(Écocert) 標章和歐洲環保標章(Écolabel)(譯註:歐盟為了鼓勵生產對於生態環境無害產品,自一九九二年開始運作的一項方案,依據歐盟所設定環境準則授予此 一標章,包含產品的生命週期,從原料抽取、製造、分配、使用與產品的處置。),可以給消費者比較多的保障。

7.詳閱標籤說明:而有機公平交易標章(Organic fair)、歐洲環保標章和國際公平貿易標章(Fair Trade, Max Havelaar),讓大家受益良多。

8.水的確認:喝自來水,在飲用之前,一定會確認好水的成分。

9.照顧好肝臟:因為它是身體的排毒工廠,必須要能夠好好運轉才行。朝鮮薊葉萬歲!雖然它有一點點苦!

10.拒絕香菸:因為它是頭號的汙染。

轉自

後毒物時代:偽食物、毒建材、假有機,全球政府視而不見的人類危機

後毒物時代:偽食物、毒建材、假有機,全球政府視而不見的人類危機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讀

審議民主理論與經驗研究的對話  陳俊宏(東吳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

  近二十年來,「審議民主」堪稱政治學界的「顯學」。正如兩位著名的審議民主理論家Amy Gutmann 與Dennis Thompson 所言:「政治理論沒有任何主題較審議民主獲得更多的討論。」它不僅成功地轉變了民主理論討論的焦點,為現有代議民主的運作格局注入新的想像;同時這一個民 主理論的審議轉向(deliberative turn),也為民主實踐的方向提供非常重要的動力。尤其近年來隨著不同理論途徑的投入,審議民主吸引了許多經驗理論家的研究興趣,審議民主理論的發展開 始經歷所謂經驗的轉向(empirical turn)。不同理論途徑的學者藉由不同的研究方法,進行審議民主的經驗檢視,試圖將抽象的理論轉化為可以運作的方法,或是尋求制度設計的可能方案,使得 審議民主已經從理論陳述的階段,進入到了實際運作的階段。審議民主不再只是一套抽象的理論,而成為具體的實踐知識。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星期四!
對我而言,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
以前刷牙時,嘴裡流出來的牙膏都會滴在肚子上,
今天卻滴在胸口上了!!
這是我那像山一樣聳立的肚子,確實消下去的證據喔!!呀呼^V^

權尾珍,在韓國可說是無人不知「減肥女王」,

    從小胖到大,憑著90幾公斤的圓滾滾身材,成為「最有份量」的搞笑女藝人。在節目工作人員的鼓勵下,她透過電視節目的減肥單元,開始為期1年的瘦身計畫,結果,她從103公斤瘦到只有51.5公斤,足足瘦了50公斤!

    她把減肥融入生活裡,記錄從肉肉女變S號小姐的快樂瘦身法,她激瘦祕技:

    ◎談戀愛也能瘦?限定情侶的4種減肥約會,熱量消耗更快速
 ˙【增加活動量】的超市約會──消耗192卡
 ˙【談情也能瘦】的校園約會──消耗240卡
 ˙【燃脂度破表】的公園約會──消耗500卡
 ˙【分泌減肥素】的電影約會──消耗300卡

    ◎健身房NO!洗澡、看電視、刷牙時就能做的【15招瘦身操】
    ◎有肌肉才會瘦!不花錢、無器材的【24招養瘦肌肉操】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