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閃電泡芙、修女泡芙、酒漬蛋糕、蒙布朗、千層酥、水果塔、巧克力……百道讓人魂牽夢縈的法式甜點,一一驗名正身,娓娓道來身世之謎。

  .巴黎最受出版界青睞的美食攝影師Christian Sarramon,超過百張巨幅甜點攝影讓幸福時刻凍結紙上。

  .當代最有影響力的法國甜點之神皮耶‧艾曼Pierre Hermé專文導讀。

  有關法國甜點的一切,都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由當代甜點之神Pierre Hermé領軍,甜點寫真專家Christian Sarramon掌鏡,青木定治、Jean-Paul Hévin、PAIN DE SUCRE、Claire Damon等名店、名點、名廚一次收藏。另外獨家收錄了15道從未公開過的大師級甜點食譜,全面升級您的甜點魂。

推薦活動

Délices法式甜點傳奇:名點、名廚、名店細說從頭

http://im1.book.com.tw/image/getImage?i=http://www.books.com.tw/img/001/063/34/0010633419_b_01.jpg&w=655&h=609

pinterest拼圖趣我的書櫃

Follow on Bloglov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élices法式甜點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