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 D 和癌症 (上)

發表時間: 5/6/2013

引用   http://cht.naturalnews.com/chtbuzz_buzz000717.html

 

以往只要被診斷罹患癌症就好像被宣告死亡,病患甚至因此自我否定。這不能怪他們,因為傳統醫學向癌症病患描繪的未來總是希望渺茫,而且治療方式無助改善病患的生活品質,更不用說還有噁心及落髮等副作用。

然而,最近在科學上的突破已經窺見癌症的本質,這使得研究人員提出營養保健的概念。他們發現,預防、甚至逆轉癌症並非一定要開發昂貴的藥物,因為自然早已存在最有效的解藥:食物及陽光。

最近的研究發現,維生素 D 可幫助人體擁有抵抗許多慢性疾病的能力,這引起許多研究人員的興趣,特別是陽光維生素能夠預防及逆轉癌症等疾病的可能性。

下列簡短列出最近的研究發現有關維生素 D 的幾項事實。

1. 維生素 D 減少癌症風險達 77%

一項總計 1,179 名健康女性參與的研究發現,在四年實驗期間,持續服用維生素 D 及鈣質補充品的組別癌症風險比安慰劑組減少了 60%。

2. 維生素 D 可預防癌症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指出,80% 的癌症都是可以避免的。採取健康及均衡的飲食及可預防癌症,如減少精製糖分及加工肉類,改吃富含水果、葉菜及維生素 D 的飲食。研究已經顯示,含有荷爾蒙及飽和脂肪的動物製品及乳製品飲食可導致乳癌。

3. 陽光有助治療

2011 年一項對 6 萬名絕經後女性進行的法國研究發現,經由飲食及補充品增加維生素 D 含量即可減少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當這些女性照射陽光時,維生素 D 含量即大幅提高。

4. 牽涉私人利益

醫療機構對於維生素 D 及其對於癌症的作用不屑一顧,這令人懷疑,因為其中干涉到製藥業者、乳房攝影設備業者等既得利益者的利潤;此外,維生素 D 的研究也意味著免費的癌症治療方式,這對癌症產業相當具有威脅性。


參考資料
http://www.naturalnews.com/035063_vitamin_D_cancer_fa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