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肚,到底該怎麼按最有效?
  3大揉按重點,輕鬆實踐「小腿肚自癒按摩法」
下有影片

  〈重點1〉針對症狀,著重不同的按摩區塊
  ★女性月經不順、便秘、荷爾蒙失調、更年期障礎,老年人排尿困難、肝臟指數異常等。
  →→請著重【小腿肚內側】按摩(靠近大拇趾)
  ★家庭主婦常有心悸、失眠、焦躁不安問題,壓力過大偶爾出現呼吸困難、頭痛、坐骨神經痛、腰痛、水腫、膀胱炎、胸痛等問題時。
  →→請著重【阿基裡斯腱處】按摩(小腿肚中間區塊)
  ★經常性頭痛、肩頸痠痛、長年腰痛、頭暈目眩、耳鳴、肋間神經痛、膝蓋痛等小毛病。
  →→請著重【小腿肚外側】按摩(靠近小姆趾)

  〈重點2〉活用「指腹、手掌」按摩,就能降血壓、防百病!
  把握「由下往上按、腹式呼吸」2大原則,就能隨時改善手腳冰冷、增強免疫力!用手指【輕捏】可以軟化硬塊,【姆指交疊、抓握環繞】能按壓深層肌肉,用【膝蓋】摩擦小腿,徒手也能刺激穴道,深層按摩後搭配「小腿放鬆操」,每週做2~3次,就能讓身體愈來愈健康!

  〈重點3〉遠離高血壓、動脈硬化襲擊,小腿肚就是你的「私人醫生」
  家人身體不適時,可以請他們趴下幫他們按摩小腿肚並同時觀察,小腿肚的肌肉像個單薄的皮包,軟趴趴的沒有彈性時,代表「腎臟機能不佳」,若小腿肚膨脹 硬梆梆,且容易發燙,代表「血壓較高」,若是小腿嚴重浮腫,或是輕壓一下就很痛,就代表有腰痛、肩膀痠痛、頭痛、糖尿病等宿疾,或是煩惱多、壓力大,快趁 這個時候為家人做一次全身健檢吧!

 

轉自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揉揉小腿肚免疫自癒法」的創始人,為已故外科醫師石川洋一先生,他親眼目睹點滴無法打入患者血管時,竟然只撫摸小腿肚幾下便顯著改善,便聯想到「只要改善血液循環,就能預防百病」,於是放下手術刀,開始鑽研小腿肚健康法長達30年,並創造許多實績。

◆很多人不知道,原來「小腿肚」這麼重要!
  年紀愈大,身體不斷冒出小病大痛?最常去的地方,竟是小診所和醫院?錢包裡,看病收據總是比鈔票還多?努力愈多,健康卻離你愈來愈遠?其實最簡單、有效的健康方式,在生活中就能輕鬆執行,偶爾踮腳走路、正確揉按小腿肚,就能趕走病毒痠痛,遠離疾病。

 從現在開始,請開始注意你的「小腿肚」狀態,小腿肚又硬又冰,就等於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蹦啾!你好嗎?2014共和國生活主題報,為你帶來微笑的每一天~任選2書75折,獨家豪華套書7折起!

滿額送(贈品)貓咪羊毛氈杯墊(一組2個)

  • 贈送方式:

    即日起~2014/4/18凡選購「2014共和國生活主題展」參展書,滿499元即送「貓咪羊毛氈杯墊」(一組2個),單筆訂單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滿天下的中國詩人李白,身世如謎。唐朝人向來以喜歡攀附名門冒充世家出名,李白隱瞞身世,所為何來?熱愛中國詩詞的張大春決定以小說為李白尋找身世、探其詩作飄逸不群的個人和時代原因,、揭大唐盛世背後隱藏的成名焦慮與名利夢。

少年李白,尚未闖蕩長安,一個沒有顯赫家世、快意俠客的少年郎,如何改變唐詩,又如何被一個時代改變了人生……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類圖: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文/Alex老師

在人類圖的觀點中,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才能與個性,但問題是,你生下來的時候並沒有一張使用說明書,告訴週遭的人以及讓長 大後的你能夠知道,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因為沒有人知道,所以你的父母只好照他們想要的樣子,或是這個社會所希望的樣子來養你,教育你,到了學校,你的 老師也用學校所希望的樣子來教你。這是我們現在所處的社會的正常情形。

  換個場景,你在森林裡。假設你是一隻狗,你的爸爸是隻鳥,你的媽媽是隻青蛙。(各位先不要生氣,你可能會很不爽的說鳥跟青蛙怎麼會生出狗來,但是,王永慶跟郭台銘的父母也不是大富翁呀,那為什麼他們可以生出大富翁來,所以我們這裡先不要討論遺傳學的部分)

  所以,你出生後,你的爸爸會想要教你飛,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廣告文案大師傳授「一句入魂的傳達力」,只要掌握關鍵十個字,你的請求便不再是「求」,還讓人頻頻點頭!

連續六個月蟬連各日本商業類排名第一
  連村上春樹和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在套用的技巧!

 作者佐佐木圭一指出:
  你心裡想要的,若是直接說出口,十次有九次會被說NO,
  從要求公司會計通融的開銷請款單,到邀請冰山美人共赴約會;
  從杜絕社區裡的色狼與小偷,到請求(要求?哀求?)小孩快去讀書;
  如果依照他教你的三步驟,轉個彎會比直接開口更快讓對方點頭。

  他還傳授你七個猜透對方心思的訣竅: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攤開這本立體書,雄偉的七大王國,綿延不絕、一次展現在讀者眼前。每頁除了以詳盡的文字、高超紙藝重現影集中的場景,還附多個精細的立體裝置,並有角色穿插其中。

  這套由創作變形金剛、DC超級英雄、星際大戰立體書的Matthew Reinhart創作的全新巨作,絕對是喜愛HBO當紅影集《冰與火之歌》影迷最值得珍藏的夢幻逸品!(文/巧比非爾)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個單單純純,只想對孩子分享「愛」的故事

    文/寶妹2007年01月03日

    「午安,今天要和小朋友分享的故事是《愛德華的神奇旅行》。」「愛德華是那隻兔子嗎?」小華指著書封上穿著紅衣服的兔子。「沒錯,就是這隻兔子帶著我們旅行。」「是要到迪斯奈樂園玩嗎?」小明的心仍停留在前幾日才遊玩回來的香港。「不是哦!這次的旅行很特別,是要跟著愛德華的『心』旅行,是一趟 more

     

  • 什麼才算是「幸福快樂的結局」?

    文/達利2007年01月02日

    這回的標題本來要叫做「如果沒有愛,故事怎麼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呢?」──這句話是本期電子報要介紹的推薦書中最重要的主題,用來當標題,似乎理所當然地恰當。 這本書叫《愛德華的神奇旅行》,由童書作者凱特?狄卡密歐與繪者貝格朗?伊巴圖林合作完成。 但達利可以想像你讀過以上幾行字之後 more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找不到你要的商品,請善用搜尋功能找尋最新的  

大家的 醜比頭

大家的醜比頭

中文書名畑俊孝臺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3-01-23

你知道醜比頭是什麼嗎? 他們既不是昆蟲,也不是植物,而是一種非常奇妙的生物。 風靡全日本的醜比頭系列中文版第二彈!除了前一冊所網羅的醜比頭之外,各地也陸續傳來了醜比頭的目擊情報喔!包括棲息在人類住... more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位女性案主在排列個案中看到自己是孤單一人。在父母身上,她找不到一個被保護的位置。她的父母被沉重不堪的命運所牽絆,這個孩子無法幫助他們,他們也無力幫助這個孩子,所有的人都是孤獨一人的。

  第二天,她寫了以下句子來表達她的感覺:「我現在明白了,在我生命中一直跟隨 我的是什麼,但我從不明白的是:我是孤獨的,而且沒有任何地方有我的位置存在。」我回答她:「妳的話只對了一半。妳的確是孤單一人,或者妳總是感覺到很孤寂。這是妳生活中的真實情況。」當我說完時,我看到她變得放鬆、整個人變得平和,蒼白的臉頰也開始有了血色。

  我問她:「當妳聽到我所說的話時,妳有什麼感受?」她說:「我的感覺還是滿糟的,但心情好些了,我變得比較平和。」我告訴她:「就是這樣,當人可以面對發生在生活中的現實狀況時,人會變得平和,然後會得到力量。」她聽得很專心,整個人越來越放鬆,同時也變得更加專注、認真、有元氣。這些細微敏銳的呈現也反應出她內在的改變。我們都能感覺到,這是一股從孩子變成成年人的力量。

  我繼續說: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